Sunday, April 15, 2007

i. 【本月之星】Joanna 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Joanna(彩虹約定~~~喬安娜)
◤身高:166cm
◤體重:53 公斤
◤血型:B型
◤生日: 63年 12月 24日
◤工作職務:英文老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7年 12 月
◤所屬教會:高雄牧鄰行道會
◤曾任服事:小詩班,得勝者老師,招待,兒童主日學老師,接待家庭,愛宴小幫手…等等。
◤現任服事:社青小組同工,接待家庭,國小晨光品格老師,得勝者小天使,招待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感謝神的恩典喔~~~~成為英文老師..Super..Super..
◤我的人生異象:
未來和老公(弟兄)成為職場上有引響力的基督徒(Leader),“作首不作尾,居上不居下”。像雅比斯一般..求神擴張我和老公的工作境界和服事境界,可以擴張到海外市場..不管走到哪兒,都可以成為眾人祝福的導管,傳福音的導管!!現在以【第四度空間的靈性】這本書,好好學習操練、信心宣告啦!!神說:「大大張口,神必給孩子大大充滿。」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草莓~~~是小朋友的萬人迷耶!更受到各地國家小朋友的青睞呢!!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獅子~~~嘿!!嘿!!很愛看迪士尼卡通:【獅子王】,因為牠很威武,很有勇敢,很有Power..,遇到困難不退縮,很愛護、保護牠們的族群,牠更是萬獸之王.
◤假如我有一百萬…:Amen!!Amen!!當然毫無考慮的會把它,當作我出國讀書的基金啦.很期待這筆款項呢~~~神阿!!I need money..money..money…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每天上網收發信件啦,聽音樂,每天必到前陽台澆花,看看心愛的花是否長高啦?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上帝,爸爸、媽媽、妹妹、敎會牧師和同工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
1.當然是睡覺喔~~~很愛睡美容覺的姐妹..zzzz
2.做家事..拖地板..清潔浴室..等等
3.和好友們講電話、聊天,天南地北talk..talk.
◤不為人知的怪癖:保留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氣質、美麗大方、很隨和、很搞笑的英文老師、很有責任感、熱心的姐妹,很受到國中生喜愛的老師…等等。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急性子個性,有時講話很快、講話聲音有時很宏亮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這個嘛…很盼望能夠馬上派上用場喔~~
「感謝神!你是我多年禱告的另外一伴阿…我期待你的出現很久..很久了,當你出現時,我也跟神求證多日,神也給我很多的印證,當然,我也向我周遭的弟兄姐妹求證,真的、真的很愛你喔!!願我一生成為你的賢內助。『得著賢妻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裴勇俊………長得高高、帥帥的喔……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1.會抽菸的男孩子,聞到菸味,整個我都很不舒服
2.沒有責任感的男孩子,事情一丟就走人啦
3.大男人主義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像約書亞一樣…信心宣告:【至於我和我家,必定事奉耶和華】
成為----充滿愛、受歡迎的接待家庭
◤我的交友條件:
交友條件…在我個人的交友版面or個人的部落格有提到..所以,就不便多提啦!!粉抱歉啦!!

每月一問
◤說說你在過去的感情交往經驗裡,覺得在溝通上最糟糕的衝突;如果時光倒流,你會用什麼不一樣的方式去面對和處理?
這個嘛..時光倒流約十年了吧!!現在對方已經在美國完成博士班學位了,現在已經在美國**城市就業了。以前我還未信主時,覺得很沒有安全感,and對自己也很沒有自信..嘿!嘿!現在信主後..很多想法觀念都已經絕然不同啦!!很多處事態度都是以正面積極的方式處理了!!假如,現在還有機會重新認識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把握這麼卓越的新好男人~~~~

個人連結網址
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21676164-868725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wonderfullife-joann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