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5, 2007

c. 【板況連連全都錄】求婚、代禱、約書亞/泊秀

發 表 人:神的孩子(charleslin1213)
發表時間:2007/02/25 19:43:25

家族又有喜事了,
過年期間台北幫的一些好朋友們南下與台中幫的家人同樂,
在3天的最後一天,Fly提議大家到高美溼地一遊,
景色果然是非常美麗且令人難忘的呢。

但是重點不在這兒....
重點是平常不改嚴肅本色的約書亞先生,
竟然也出乎意外地在浪漫的氣氛中向著泊秀求婚了,
呵呵,同行的人可樂壞了...
可是...可是...照片沒拍到啦 >.<~

不過大家可以到我的相簿中同享那浪漫的景色唷,
還有當事人及見証人要不要也上來說幾句話呢?
http://www.flickr.com/photos/b0313/sets/72157594555334766/

─────────────────────────
發 表 人:*靈*(jesuslu2004)
發表時間:2007/02/27 14:01:59

還有 把逋 紫榆 sammy 輕舞娃娃 子溪 GRACE 斷惡...
雖然提前離開 都是見證人ㄋ

─────────────────────────
發 表 人:約書亞(joshuapeter2001)
發表時間:2007/02/27 17:54:45

~~~看到這個標題~~~
★二個字---->「昏倒」 @_@;

你們麻幫幫忙....@#$%^&*(!~
討論區是用來討論正事的啦~~~~
這種事,私下八掛就好了~~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7/02/27 18:15:03

哈哈哈 真是天大的八卦新聞
都被我們知道了,約書亞來不及檔了
下次記得請客,塞塞嘴啦

恭喜約書亞,賀喜約書亞
求婚成功囉
放鞭炮
ㄆㄚ!ㄆㄚ!ㄆㄚ!ㄆㄚ!ㄆㄚ!

─────────────────────────
發 表 人:sammy(sammy0805)
發表時間:2007/02/27 22:45:59

哈哈哈~
約哥:婚姻也是大事啊!所以po在板上應不為過啦!
可惜那天要開工上班,沒跟到…錯過了精采鏡頭~
不過還是要恭喜約哥和泊秀~
甜甜蜜蜜,幸福久久!

─────────────────────────
代禱請求(from約書亞和泊秀)

發 表 人:約書亞(joshuapeter2001)
發表時間:2007/03/05 17:27:53

我們預定五月要結婚
請大家為約書亞和泊秀的婚姻代禱
目前泊秀家
(泊秀全家仍未信主,且父親是xx廟的顧問?還是執行長?)
在婚事上有許多傳統信仰上的堅持
要突破需要神的恩典和大家代禱
謝謝

─────────────────────────
發 表 人:泊秀(nora0629)
發表時間:2007/03/05 18:01:27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期待結婚的來臨
因我深知那一天的來臨將是我犯下祭拜偶像的罪
今天跟家人說:所有的儀式我都不想要辦了,請我
家人准我不要拿香,教堂結婚我就也取消....
因這樣就是公平了....二方都沒儀式
雖心中渴慕著教堂的婚禮,但就是想試試這個方法有沒有效....
但他們依然堅持拿香拜別祖先....就一個字孝

家族的朋友們,我知道你(妳)們一定會跟
我說一堆道理叫我去跟我家人說....其實你
們想說的,我也一定都懂.....
我家人也許也懂,但他們的捆綁太深了

請求大家的代禱,因我相信神蹟總是出現在不可能的事上
雖我總是笑笑的跟大家分享我要結婚的喜事,但我心中其實
一天比一天重,總不會將它表現出來,總是自己在默默禱告
流淚祈求我的阿爸父神......

很多弟兄姊妹都會關心婚事準備的如何了,其實我一點也不想
準備,因這當中一些溝通和一些委屈,讓我.....

─────────────────────────
發 表 人:莎莉詹(sallyjan)(sally3316)
發表時間:2007/03/05 19:12:34

泊秀. 不要氣餒. 不要難過.
就努力禱告吧 , 神一定會動工的

講講我的例子好了.
我去年跟一個弟兄交往. 我媽從我們交往就開始反對了
反對的原因更好笑. 對方面相不好. 不夠富有等等.(我媽是超級迷信算命的 , 還自己學算命多年的)
等我們交往半年多決定想結婚時. 你應該可以想像得到我媽對我的炮轟
但是我們就是禱告啊..雖然常常禱告的很無力
我們仍然深信神會動工.

前幾天我媽有個舉動把我嚇一跳.
因為我平常不用口紅的. 她突然丟了隻口紅給我.
我說:"老媽. 我又不用口紅的. 丟給我幹嘛?"
我媽:"這別人送我的啊 , 我覺得這顏色很好看啊 , 說不定你結婚可以用得到啊 , 可以當個美美的新娘啊"

我當時還真的是愣住了...

所以約書亞跟泊秀加油噢~我相信這樣的恩典一定會臨到你們的~
你們最後一定還是可以順利完婚的^_^ 神與你們同在~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7/03/05 20:50:54

泊秀
看了這篇不禁為之鼻酸
這一關不好過
我們大家一起來向天父開口求

想到泊秀現在所遇到的狀況
就讓我回想自己準備要結婚前
和家人的爭戰
哭了三天,淚幾乎乾了
這個心情我懂
更何況泊秀面臨處境的難度
是涓兒當初的好幾倍

不氣餒!天父都知道
我們和你一起禱告

─────────────────────────
發 表 人:培培(fu620911)
發表時間:2007/03/05 21:02:29

看到約書亞和泊秀的問題,就好像看到自己妹妹的問題,
因我妹夫的家人也是拜偶像的,得知他們想要結婚,
就請教會的同工每天在早上晨禱為他們的婚姻來禱告,
大概禱告半年,親家來提親時,
我們就很堅持我們是不拿香,結果他們就答應不要拜祖先,
也發現親家也很喜歡在教會舉行婚禮,也很少拜拜,
只是拜祖先而已,感謝主聽我們禱告,
我跟我父親也順便當場就跟他們傳福音,他們也很願意有機會會去教會,因我妹與我妹夫還是慕道友,本來不能在教會舉行訂婚禮拜,
因我跟父親都是教會的同工,所以牧師就答應,並要先要跟牧師面談,
之後牧師就要他們作婚姻輔導,直到定婚禮拜,
3/17他們就要結婚了,相信上帝要做他們要做家庭的主,
要把一切都榮耀要歸給主耶穌基督,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相信神也會聽約書亞和泊秀的禱告,也要在泊秀家庭作奇妙的工作,
只要信不要怕.

─────────────────────────
發 表 人:阿富(fabriano7)
發表時間:2007/03/05 21:05:49

越到結婚日期,幽暗世界的勢力也越大,
牠們怎麼願意放過這麼一個可能「褻瀆神」的機會?
『敵軍砲火太猛烈,我們不是應著頭皮前進,就只有暫時後退。』

前進可以完成自己原始的期望,後退卻是要神替我們開道路,
有萬軍之耶和華替我們撐腰,我們還怕什麼呢?
當 神還沒動工的時候,千萬不要放棄…(這句話是你曾對我說過的不是嗎?)
現在,我也套一句聖經約書亞記上的話:只要剛強、大大壯膽、謹守遵行我僕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離左右、使你無論往那裡去、都可以順利。(約書亞記一7)

大家將繼續禱告下去…

─────────────────────────
發 表 人:葉綠素(a124704604)
發表時間:2007/03/06 00:45:52

看了你的留言,
我反倒覺得這是你家人靈魂要得救的記號,
你們的婚禮也是要得人如得魚的以及見證神恩的榮耀之日才對,
兩人常常跪在主的面前同心交託、宣告盼望就準沒錯了,
因為神已經等你及你的家人很久很久了,
(神最在乎的就是人的靈魂了)
神是等候要施恩給你的那一位又美又善的主上帝;是你的上帝耶!

─────────────────────────
發 表 人:把逋把逋(sasakison7)
發表時間:2007/03/06 11:19:16

嗯~阿富說得好!
那個~~8、9節也作伙一起給他讀下企~

小約阿秀~只要是神所配合的
人不能分開
而這些~~儀式~~
事緩則圓~再等看看~
不要告訴神,你的問題有多大!
告訴你的問題,你的神有多大!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
加油哦~~不要造成你們彼此的不愉快哦~
要共同面對難關哦!不可以反目成仇哦!
小約~你是阿秀的專屬天使哦!
阿秀~小約非你莫屬哦!
來~你們抬頭看看那城裏的月光!
為你們在閃爍唷~~
─────────────────────────
發 表 人:以便以謝(tan19700430)
發表時間:2007/03/06 13:01:26

腦海浮現一段經文:
帖後1:4  甚至我們在神的各教會裡為你們誇口,都因你們在所受的一切逼迫患難中,仍舊存忍耐和信心。
相信神必定陪伴你們在這場征戰中得勝,並歸榮耀給至聖的主。
ebenezer

─────────────────────────
發 表 人:紫榆(rasterkimo)
發表時間:2007/03/06 15:07:17

從昨晚到今晨再到現在

從暖暖的被窩
到冒著寒冷下雨的跑去教會
再到流著鼻水到公司

我從在思考自己能否幫什麼忙?
怎麼樣能安慰約書亞弟兄、泊秀姐妹及其家人的心?
到試著去體會那我所不曾也難以感同身受的困境

心中就像有著重擔的感覺
於是我向主祈求著
「 主阿,我願犧牲我可能得到的幸福,
讓我繼續承受單身孤獨,讓要賜給我的幸福到來的時間往後延一年,
盼望 主能讓基督的愛來解決家族弟兄姐妹所遇的問題」

可是後來想想
這根本是有點在跟 主詐欺的行為
不能拿自己所沒有的出來阿...
搞不好我是那種終身得不著幸福,還集滿九百九十九張好人卡的

哎呀
真的是怎麼想都會覺得
我真是個脆弱無力的人
光憑我所擁有的人類的智慧
是無法為像這樣的問題想出個解答

還是只好依靠全能的 主來引導來釋放了

嗯...
不知為什麼
一直會想到家族準備要在風箏琳臻婚裡獻唱的那首"這一條路"

哎呀,遇到問題的不是約書亞和泊秀嗎?

可是那首歌的兩句歌詞仍強烈地浮現在腦海中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其實之前聽的時後
我還在一直搞不懂
這樣的歌詞怎能拿來用在婚禮中獻唱?
捨己還好
放手!?有沒搞錯阿?
結婚不是神要祝福兩人在一起的嗎?通常不是都說要緊緊握住另一半的手?
說拿來安慰失戀的人還比較像話不是嗎??

把整首歌詞攤開:
===========
這一條路
作詞:葉薇心   作曲:温克強

我走過最幸福的路
是跟隨的路
讓祢的手引導
生命的每一步

我走過最喜樂的路
是依靠的路
把每一天交给
祢的心來眷顧

捨己卻更加寬闊
放手卻更加穩妥
超乎想像
精采豐富
我跟祢走的這一條路
===========

若說,那兩句話就是要對約書亞、泊秀說的
那麼
捨己,是捨什麼己?
放手,是放掉什麼?

不知道

或許約書亞泊秀可以借這個向上帝祈禱看看?

不要靠我們血肉的去爭戰阿~
相信我們的 主已有所安排、作工
最後那美好的果實,必超乎我們所能想像的

****
羅馬書
2:28 因為外面作猶太人的,不是真猶太人;外面肉身的割禮,也不是真割禮。
2:29 惟有裡面作的,才是真猶太人;真割禮也是心裡的,在乎靈,不在乎儀文。這人的稱讚不是從人來的,乃是從神來的。

8: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8:39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9:30 這樣,我們可說什麼呢?那本來不追求義的外邦人反得了義,就是因信而得的義。
9:31 但以色列人追求律法的義,反得不著律法的義。
9:32 這是什麼緣故呢?是因為他們不憑著信心求,只憑著行為求,他們正跌在那絆腳石上。
***
─────────────────────────
發 表 人:HC(allbuildery)
發表時間:2007/03/06 17:38:59

我岳父是個虔誠的一貫道信徒,三餐必吃素。
我岳母雖然沒有任何的宗教信仰,可是她認為她已過世的阿公口中的天,就是一切(她阿公是個算命師)。

我在結婚前一年,因為要去大陸工作。那時我老婆的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原因是因為她們怕女兒會嫁給"一個可能會去包二奶的男人"。

當下,我老婆沒有反抗,他只跟我說:我父母不同意我們交往,我只能順服,好好的禱告,希望你能諒解,等到他們同意,我們再提婚事。

過了半年,我回來台灣,不用去大陸工作,她父母也同意我們繼續交往。但是我因為經營公司,我的經濟並不太寬裕。然後在一次教會的靈修會後,我室友打電話跟我說,我的房間遭小偷,損失滿多的。

在我去報警的同時,我就跟上帝說,"老闆,時候到了嗎?該是我的時候了嗎?上帝給我感動去跟我老婆求婚。我老婆也答應了。

最後,我跟我老婆也沒祭祖,也沒拿香,我岳父母也在教會祝福我們的結合,我岳父還在當下見證說:他知道是我老婆的神改變了我老婆的個性。

甚至是我很鐵齒不信基督教的老爸都在婚禮中說,如果有時間,他會到教會跟大家交交朋友。

所以

彼前3:14-15

你們就是為義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嚇(或作:所怕的),也不要驚慌;只要心裡尊主基督為聖。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就要常作準備,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

─────────────────────────
發 表 人:泊秀(nora0629)
發表時間:2007/03/06 16:51:24

真的好感謝大家的安慰和這麼努力為我們在代禱著
真的有你(妳)們真好,謝謝你(妳)們
謝謝主讓我遇見了你(妳)們
心裡因著看著大家的留言又再次的更有信心
是的,我不可灰心,更是要努力的禱告下去
因我們有主、我們有萬軍耶和感
有大家一起陪著我們爭戰下去
代禱勇士們,謝謝你(妳)們

約哥,也辛苦你了,每當你聽我分享我和我跟爸媽溝通
後的那些話,總會讓你捏一把冷汗....謝謝你辛苦你了
但我已有進步了啦!!溝通都沒吵架哦!!

要不是說在基督徒身上要有好的見證,早早就很想跟
爸媽大吵一架了,還有同事說我是叛徒時(因他們後
來都知道我成為基督徒)真想開罵回去,深知道主要我
學會忍耐、寬恕.....

記得我曾跟姊妹們分享過,雖爸媽要我拿香祭拜
但我已很幸福了,至少爸媽答應我還會來教堂參加我們
的婚禮,每次總會用這點來感恩主,因主對我很好
因曾聽過姊妹分享過她教會的姊妹,結婚時也拿香了
但爸媽也沒來教堂婚禮,主真的很疼我,相信到時
主必會垂聽大家的禱告,神蹟一定會出現的
相信到時我們大家必會抱在一起感謝主、讚美主

感謝主,也再次的感謝你們,真的謝謝你(妳)們、謝謝你(妳)們

─────────────────────────
發 表 人:亞當(tuc0123)
發表時間:2007/03/06 17:31:57

亞當在昨天幫你們看了一下靈界發生了什麼事,有什麼大事沒有?
大概看了一下,主要是泊秀比較難過而已,因為主要的痛苦的對像是她
是魔鬼的繩索有四條線拉著她,不讓她前進而已
在前進的過程當中有一些的小鬼的阻隔,不過傷不了大的、只有難過而已

結婚呢,大既結完了婚就什麼事也沒有了。因為那一些的繩索的效力就只有在使用家人來拉而已一結完了婚,這一些的力量都會消失。一切就恢愎平靜。

看起來有重大的難處,但是發現問題不大、問題再怎麼大、也不過要重視「孝」道而已。就是表達這個「孝」的方式,認知上有重大的差距。
空間事實上還蠻多可以慢慢處理的,幾個運用小技巧可能就可以巧妙避過一些很大的難處。再禱告一下,就可以更順了。小兵會立大功的,這幾個小技巧是一些教會有在用,不用急得知道。

在撒旦這一次的攻擊當中,不純粹是綑綁、在裏面是含有重大的親情裏面。
是藉著親情的愛來阻止,繩索的砍法不適合用一次翻臉來解決、也全部解釋為綑綁。亞當在嘗試砍繩索裏面發現就算是把綑綁弄斷了,裏面還是包含著眾多的親情在,代表這裏面其實是因為家人的愛與不捨在其中。也砍斷家人以後的連絡,亞當是覺得沒有必要,可以留一些的後路。

另一幅畫面是看到泊秀沒有準備好,就準備要高空跳水。水不深、但是爬太高了、也沒有準備好。看著泊秀爬太高了,也危險了、也滿心不願意的爬上去。看著眾人不知是跳還是不跳的感覺,就好像跳與不跳都會出事一樣。
亞當的解法是先把高度降下來再說,用一條救生的繩索慢慢往下縋就好了。解法就是建議是婚期不一定要這麼趕、畢竟家人的溝通很重要,被強逼嫁出去嫁成功了,也不一定是很快樂的事。後面會留下許多的問題。再來也解出、泊秀的心裏建設與家人沒有說好。也需要與家人更多的分享,也慢慢跟家人說是在意他們的。

以退為進會是更好的解法!

就分享這一些事情了。

亞當

─────────────────────────
小編註:約書亞和泊秀已訂於 2007 年 5 月 20 日(星期日)下午舉行婚禮,婚禮訊息以及家族婚禮祝福團詳情請密切注意留意家族討論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