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h. 【本月之星】Rebecca 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Rebecca
◤身高:166
◤體重:秘密 ^^
◤血型:O
◤生日: 64 年 1 月 30 日
◤工作職務:行政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3 年 4 月(復活節受洗)
◤所屬教會:生命之道靈糧堂
◤曾任服事:全職行政同工、小組長、Vocal
◤現任服事:招待和關懷負責同工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其實很多耶,若要分享最直接就是每天都有喜樂的情緒!
◤我的人生異象:對大專生年輕人生命的負擔,看著年輕的生命被神觸摸而改變生命,在神國度裡找到自己的命定和價值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草莓,希望像草莓的顏色一樣鮮豔熱情和開朗。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白文鳥,平易近人又很溫和。
◤假如我有一百萬…:奉獻教會十分之二,其他給爸媽或讓自己進修神學院再度裝備。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讀經、禱告、走在校園裏欣賞神所創造的植物、人和動物。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耶穌、爸、媽、國中最要好的同學、所有帶過我的小組長。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禱告、看電視、找小組長聊聊。
◤不為人知的怪癖:騎車會自言自語。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溫柔、有領袖特質、細心、開朗、貼心、很會撒嬌、眼睛水汪汪。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單純容易相信人,不知人心的險惡;生氣讓人覺得難接近,會板著一張嚴肅面孔;學東西三分鐘熱度,遇到不會很容易放棄。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先禱告有平安後,再寫e-mail告知對方吧,我很害羞,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尷尬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1.康希牧師(屬靈生命很棒,可以帶領另一伴)
2.汪東城(舉手投足都很搞笑)
3.吳尊(很會吃東西,吃不完可以給他)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1.煙癮很重的人,說起話來都是菸味
2.大男人主義不尊重人
3.沒耐性脾氣暴躁的人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1.有神同在恩愛溫馨的家庭,一起服事神
2.雙方互相體諒會幫忙家務事,
3.夫妻生活方式要繼續不斷地與上帝同行更感甜蜜和使人喜悅,愛就會在彼此中
4.在每天生活中或極艱苦環境下內心依然保持的溫良與仁愛
◤我的交友條件:
1.愛神
2.對年輕人有負擔
3.有領袖特質

每月一問
◤如果可以替自己規劃一次與正在交往中對象的約會,你會如何安排?
星期日一起主日聚會,若對方主日有服事會陪著他早點到教會,認識對方的小組長和組員,下午找個風景優美浪漫的地方或海邊談天說地和散步

◤個人連結網址
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74761916-77122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