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f. 【活動回顧】愛情殺很大

發 表 人:阿爆(aleopard72913)
發表時間:2009/04/12 21:42:0

第一次參加這個家族的活動,剛開始算是實驗性質
結果,果然年紀跟我有些微差距
感謝主,後面活動的過程我有感覺到主持人的用心,
所以還是有融入在活動的過程當中,這些分享讓我有ㄧ些不同的感受
尤其是當我幻想兩邊都是基督徒就不會有問題時,原來其實不是那麼簡單

還是要特別感謝亞當哥以及同工群願意付出心力來辦這樣的活動,
雖然還在服役中,但也因為這樣能認識一些異性也蠻開心的。
特別是還能找到姐妹幫我禱告扭傷的腳踝,因為目前在軍中的情況,
這個腳傷算是我ㄧ個頗大的麻煩,也請持續為我禱告。也希望還有剛好
能排到休假時間的活動可以參加~~~謝謝大家 ^^

─────────────────────────
發 表 人:joyce 小芝(chia_chih)
發表時間:2009/04/13 22:43:0

哈哈,果然是七年級生,標題就很新潮~「愛情殺完的感想」

這次有五個七年級的弟兄,真是太為難你們啦,讓你們跟我們這些姊姊們一起活動,恐怕很令你們失望吧,我記得其中一位弟兄在開心的跟我聊天時,看了一下我的年次之後,整個臉都沉了下來。委屈你啦!

這次活動很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玩,本來以為亞當辦的活動,應該很無聊吧,每次都玩一樣的花樣,但沒想到這次有許多新成員(超過八成),都非常的投入,讓每一個活動,都變得有趣起來。

這次的新成員,素質都很好呢,都有不錯的工作,也有不錯的談吐,有些人很有內涵。令我印象深刻的是七年級的阿璋,雖然是七年級,但卻非常謙虛有禮,而且很貼心,也很誠懇,並沒有看到是姊姊就自動掠過...還有很多姐妹,在政府機構上班的啦,在外商公司的啦,或是在學校工作的,各方面條件都很棒。

據說會後的續攤還依依不捨地有兩攤,各有十多人參加,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跟進囉。

真是感謝亞當跟涓兒,一邊顧小孩,一邊顧我們。這樣辛勤地替我們的婚姻著想,我相信神必定加倍祝福亞當一家人。(雖然有時亞當話有點多...)

舊朋友就是舊朋友,看到我在那邊手忙腳亂的弄名牌,大家都圍上來幫忙了,阿欽聰明地找到地方可以割紙,電信局、ERICA、培培、小雯等人,也忙著處理,更重要的是,亞當看到我們還沒有弄好,可以一個人獨撐大局,講了十五分鐘....這時候真是太佩服他了,可以去當老師了。

這次來自桃園的弟兄姐妹很多,希望以後還能在桃園地區舉辦,搞不好北區可以分成台北小區與桃園小區了。還有很多人從中南部上來,雅比斯的禱告最遠,辛苦你啦!

期待之後的會後會囉,如果有機會的話!

─────────────────────────
發 表 人:亞當(tuc0123)
發表時間:2009/04/13 23:31:1

這一次的中央活動,本來是期待人很少
來一點溫馨的聚會,吃一點東西、聊點天再散點步就很OK了
亞當是很期待這樣子的活動
而亞當的愛之球沒有事因為涓兒要寫上去
亞當想也應該用不到才是,老是拿出亞當的招牌道具
已經用了很多年了,應該讓它退休才是,還要什麼愛之球的

沒有想到到最後報名時,人數突然暴增、一下子就到了四十個人
把原來的溫馨小活動的架構都打破了,一來是覺得訝異
二來是突然覺得我們之前準備的活動有問題了,設計得更新才行
而亞當到最後一天,也只是只有草草想到要換桌而已
而活動呢,我們的紫榆、Peter梁應該都是沒有問題才對
亞當只要亮個相,來個引言就夠了。其他就讓給新生代來做了
之前的亞當因為工作的事搞不定,還想換工作
不得已的情況底下,才在禱告。讓自己的靈強起來
而活動的設計,幾乎是爛的很、因為亞當根本不期待有人來
最好來含同工,只有十個人以下最好了
只是事與願違,人數突然來了很多人,而亞當也沒有心裏準備
禱告中就隨興看到亞當隨著感動,隨意的搞活動
亞當最後就決定這麼做了,反正亞當最近的靈很強
可以隨機應變,要搞什麼活動就隨著亞當的心情給予變化就好了
亞當是決定這麼做的,而涓兒知道亞當的答案之後就覺得臉綠了
這一下子大條了

在活動當天的時候,才發現人真的是很多。而天氣也好得不得了
平常沒有人在的報到處,就突然有人了。而車子也塞滿了
這下子連報到處也沒有了,而我們的bb在那邊鬧了
再發現同工的資料沒有割好,這下子一群人在哪邊等
亞當就發揮了,亞當主持人的本色、能言善道的講故事、滔滔不絕的說下去
把場子給熱起來一下
接著就把人帶去大草地,準備來大家認識一下
一開始認識的時候,有唱詩歌、但是詩歌沒有熱起來
亞當就覺得有問題了,這下子活動都沒有熱,後面會有問題
亞當就把活動接下來做了,來個基本的介紹、來讓大家認識
又拿出亞當擅長的自我介紹點人版,然後稍微讓大家知道一下之後
亞當就使用亞當的超級道具”愛之球”,第一次亞當的玩法都是很正常
會讓大家都覺得很平凡,接到球的都要報對方的名字,來玩一陣子
玩好了,可怕的遊戲才要開始了,亞當使出了陷害版的愛之球
這是亞當的獨門絕技,可以把愛之球玩得很多樣、特別是陷害版的愛之球
是一般人所沒有玩過的
剛好是正式版的大反差,男生把球丟給女生時,那一個女生沒有事
但是她的鄰居就有事了,要趕快報出丟的人的名字,鄰居有兩個人
晚一點報的人,就會出事。就要被記點一次,記點三次就要出來表演
果然陷害版的愛之球,真的是嚇死好多人、大家玩得驚叫連連的
也應該很少人被陷害過,想不到玩個遊戲陷阱這麼多。
把大家的神經都給拉緊了,而也藉由這一個愛之球的遊戲把大家的名字彼此熟記起來了
果然愛之球還是利害,亞當的成名道具還是不同凡響。

而愛之球的由來是有一點的神蹟性小故事的
是在幾年前,亞當要去新竹內彎辦活動時,想要一個道具
而亞當正在開車,要去內灣的的途中。就在禱告看 神有沒有什麼意念給亞當
搞不好,就會有什麼想法出現。
就在禱告完了之後,亞當的眼睛突然變亮了,眼前就突然一片光明
遠遠的看到某轉角的地方,出現了一個攤販、在賣粉紅色的球
而球是大的很誇張。亞當之前都不曾看過那個地方有賣東西
就突然出現賣東西的小販
亞當就很高興的驚呼起來,就是這個東西
要去買這一顆球,然後亞當就高高興興的帶著這一顆球走了
而這一顆球,亞當就把它命名為”愛之球”
很奇怪的事,這一顆球好像被祝福過一樣,如同是摩西的杖
摩西的杖被 神祝福過之後,摩西的杖舉起來以色列人就獲勝
而摩西的杖放下去,以色列人就失敗一樣
亞當的這一顆愛之球有異曲同工之妙
亞當莫名奇妙的就能在這一顆球玩出許多的玩法
而活動也會因為這一顆球,讓大家的心打開
很奇怪這麼多年了,這一顆的效力沒有減少
而亞當拿到球之後,就會很有靈感、什麼樣子的玩法都會想出來
而活動的爆點,也會由這一顆球來引發
真是奇怪呢,這一次的活動也被這一顆球弄得很好玩囉
再加上亞當神乎奇技亂變招式,大家玩得怪熱呼的
真的是太神奇了,連亞當也覺得不可思議
活動的玩法,根本是亞當當天當時才剛想出來的
而活動卻會熱的不得了,真的是太神奇了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9/04/14 01:15:0

話說那顆愛之球
真的很神奇
那天要去內灣辦活動
我和亞當一早就出發了
正煩惱所需要的球在哪裡
雖然我們有準備一朵開新車送的繡球
但是亞當覺得不夠大,太小了
要一顆夠大的球才好玩
但是這麼大的球上哪兒找ㄋ
這麼早哪裡有人會開店
起碼也要等到早上九點後才會有人開店

不管了!就和亞當同心合意禱告
求神幫助,就在禱告一陣子的時候
紅燈了,車子停在十字路口
我和亞當眼睛亮了起來
就在對街的街口,竟然有人擺攤賣球球
哇~真是喜出望外
這麼早,竟然有人擺路邊攤賣球
神真是幽默的神阿
知道我們需要球
球就出現了
之後幾天,我經過那裏時,也沒看到老闆在賣球了
這就是愛之球的由來



活動相簿: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321318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