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6, 2008

c. 【Part 1.緊急代禱】fly父親急救

Fly家的緊急代禱

發 表 人:亞當(tuc0123)
發表時間:2007/12/16 12:51:11

因為fly家發生了一些重大的事情,經過fly的同意之後,把它給貼上來請家族的成員幫忙代禱了。

就在12/14的當天,fly的爸爸因為要接一通電話,突然要轉身接話時。因為動作過大,而造成血栓而全身攤喚口吐白沫。當打緊急電話、醫院人員要進入時,其爸爸是已經心跳停止了。經過醫護人員不斷努力、不斷作急救、作CPR的過程過中,嘗試讓她爸爸有心跳、在緊急急救過程當中、還有因為fly的家車子無法進入,當中有十分鐘左右是用人力抬、一面急救、一面抬,也造成急救當中也傷害了到了心臟的其他組織。

最後到了醫院用了電擊使用了多次電擊才讓心跳得以再度跳起來,但是情況非常的不樂觀。因為在急救過程當中,為了急救是重度使用電擊、也重度強壓心臟造成心臟週圍組織有壞死、損壞的的現像。

醫生說了要請家人要有準備、要作最壞的打算,若是萬幸救回來之後,但是其他的組織因為在沒有心跳過程當中缺氧,許多的組織是有可能無法運作,可能會變成植物人這一段話是醫生不斷的強調,請家人心裏要有準備。目前其父親還在急救當中,已經進入了第三天了。還在加護病房裏面,昏迷指數是三、人是沒有意識的。

現在維持fly父親生命是靠葉特模的體外循環機,還有開刀裝心臟支架。情況非常不樂觀,許多的事情醫生是已經說了、就是那樣子,fly教會的人也去醫院幫忙禱告了。
目前最需要就是 禱告讓 神興起神蹟,讓fly的爸爸能夠活起來,也再度願意歸入 神的名下了。

講一下很麻煩的狀況好了,因為亞當問了一下其爸爸沒有保險,所以醫葯藥開刀、裝心臟支架、加護病房的費用是很高,目前人都還在加護病房。這一項的費用支出是足夠拖垮fly的家人、讓她們變成負債。費用還會再持續下去一段的時間。
就請弟兄姐妹一起幫我們家族的fly爸爸禱告,讓 神能夠興起神蹟,讓她爸爸能夠活下去、能夠健康起來,來見証 神的奇蹟。
這時候我們所能夠做的,就是幫fly的家人禱告了、能夠禱告多少就禱告多少了。
串聯家族的力量來禱告了,一起為fly的爸爸禱告了。

現在就為fly的爸爸禱告好了
親愛的天父
請祢來幫助fly的爸爸再度歸入祢的名下
我們斥責所有撒旦爪牙的一切攻擊
命令一切的惡者攻擊都離開
讓 神的靈的進入fly爸爸的心裏
也讓她的爸爸願意悔改走向 神
讓 神的愛再度充滿fly爸爸的心中
求 神讓聖靈來醫治fly爸爸
讓他能夠好起來,恢復意識與清醒
願 主的愛充滿著fly的家人全家
也求 主幫助fly目前所面對的一切事情
讓她有精神、氣力、智慧去面對這一切突然而來的惡耗
也助她有足夠的經濟來源來支付這龐大的醫葯費用
這當中所面對的問題,有 神來幫助她
助她幫助難關
願 主垂聽我們的禱告
禱告乃是奉主耶穌的聖名求
阿們

─────────────────────────
發 表 人:Lilian(kom234tw)
發表時間:2007/12/16 15:23:07

親愛天父
請你幫助fly的爸爸使他有所好轉!
使fly的爸爸,經歷你的恩典!經歷你是個無所不在的神
能因著你
在困境中被你救出來
讓撒旦和仇敵遠離他爸爸
你派著天使守護fly的爸爸!
為它祈禱為他加油打氣的力量!
聖靈ㄚ!垂聽我們的祈求!
也幫助fly的家人,賜他們力量與智慧更多的精神與體力
使他有盼望更能相信主你可以幫助他們的!
願神幫助fly一家,使他們得著神所賜的平安!
帶領他們!安慰他們!扶持他們!
謝謝主垂聽我們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ps:fly加油!我們會持續為你與家人爸爸禱告!

─────────────────────────
發 表 人:尋找就尋見 Alex(sandy0941)
發表時間:2007/12/16 16:41:05

我算是跟fly姊同一體系聖教會 不同聚會地點
早上在跟一位來我這實習的神學生"大雄" (來一段時間了)
"大雄"是之前台中聖教會 fly也認識
目前在我們沙鹿聖教會實習
我在崇拜前,跟他聊了一下 她跟我說fly爸爸的事情 才知道這件事
其實昨晚從台北回來時候,就看見這封信件 剛時是昏昏沉沉的看這封信
早上聽哪位弟兄跟我說,我才又清醒過來才想起哪封信件

親愛的主耶穌
你是聽禱告主
求你來幫助fly的爸爸
讓她能夠來經歷你的大能
也藉著醫生的手來醫治她
讓她能夠清醒過來
在人不能的 在神凡是都能
你也讓fly跟她們一家人 能夠來經歷你
你知道fly跟他妹妹 母親 是愛你 也願意來服事你教會
你也知道fly是哪麼愛你的 也願意來到未婚聯盟來服事你
求你看顧她們身體 以及所花費的時間以及金錢 求你來帶領
雖然fly她父親未得救 也聽過了福音
你說一人得救 全家必定得救
求你來帶領fly一家前面的道路 能夠經歷你信實
讓fly一家能夠靠你喜樂
我們這樣的禱告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門

fly姊 加油!眾弟兄姐妹會替你禱告

─────────────────────────
發 表 人:joyce 小芝(chia_chih)
發表時間:2007/12/16 21:08:23

這一陣子許多人都遭受到病痛或意外,今天教會傳道人告訴我們,十二月份撒旦的攻擊是極大的。
第一箭是關係之箭。
撒旦會攻擊我們與弟兄姐妹之間的關係,也會攻擊同事、朋友、家人之之間的關係,只要有破口,就會加深,因此要常常饒恕。
第二箭是疾病之箭。
撒旦在這一陣子會使許多人突然生病,使我們沒有辦法有信心倚靠神。
第三箭是意外之箭。
讓不只是弟兄姐妹自己,連家人都會容易有意外。

這樣的攻擊,我們要特別小心。因此要常常穿戴上帝的全副軍裝,來抵擋魔鬼的一切詭計。

FLY一定深受煎熬,盼望神的救贖與醫治臨到FLY全家,也願神施慈愛憐憫,親手修補父親的傷口,使他不身體得救,靈魂也得救。

─────────────────────────
發 表 人:愛新覺羅‧玄燁(windz90)
發表時間:2007/12/17 00:21:00

主啊
求你來保守fly一家人,在這個非常時刻,她們家庭需要你大能的拯救,fly爸爸的病情求主來醫治,在爸爸的身上動工,再一次的彰顯祢的榮耀,她們心裡的難過、不捨、焦急…主耶穌祢最清楚,也求你保守家人的心情,在主裡有信心與盼望,堅決對抗撒旦的攻擊,病痛與折磨不屬神的兒女,特別要來向主求整個家庭的醫療費用支出,fly爸爸沒有保險,在這樣的關頭求主來為她們預備整個醫療過程的花費,看顧家裡的經濟狀況,世道雖難,卻要靠著主的聖名來得勝,只因她們是你的兒女。以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祈求,Amen。

─────────────────────────
發 表 人:綠葉(jiun6321)
發表時間:2007/12/17 07:23:15

願神的恩典和憐憫臨到fly一家,願神的慈愛與看顧,充滿fly一家,願神醫治的大能觸摸醫護fly的爸爸,願神的雙手帶領所有的醫療團隊,願神伸出祂的手來醫治疾病,並且使神蹟奇事因著祢聖僕耶穌的名行出來。
主阿,在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主阿,願祢和fly一家人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好叫人們知道惟有獨一真神能行這奇妙的大事,顯莫大的能力,叫瞎眼的得以看見、被擄的得釋放、受壓制的得自由,更是能叫死人得以復活。主阿,在人所看難成的事,在祢卻是凡事都能。主阿,讓fly一家人因著那吩咐光從黑暗裡照出來的神,已經照在他們心裡,更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主阿,他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裡作難,卻不至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至死亡,使fly一家因著信,在這一件事上得以榮耀阿爸父神,願慈悲頌讚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主耶穌基督的父神,賜各樣安慰的神。 阿們!

─────────────────────────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7/12/17 09:20:06

親愛的天父啊!
我感謝祢,fly與我們都是認識你的孩子,
能讓我們在這彼此同心為fly之父代求。
主啊,你看生命何等寶貴,
相信你也看fly父親也是寶貴,
祢是那死而復生的神,
這樣生命的危難在祢眼中何等秒小,
懇求您施恩憐憫,
好讓這父親能奇蹟的復生,
因著祢的大能與慈愛,
讓這家人都能為祢的名見證
祢是那凡事都能的上帝,
因我們單單依靠您。

祢也知道這筆龐大的醫療費用,
是超出fly所能負荷的,
求祢來為他們全家在絕望中開道路,
我們單單仰望祢,全能的父。

感恩您聆聽我們大家同心合意的祈求,
相信祢要來拯救,
相信依靠祢的就必不困乏,
主我讚美祢。

禱告侍奉靠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SUN~

─────────────────────────
發 表 人:julian(jy048872621)
發表時間:2007/12/17 10:16:32

慈悲愛我們的天父
求你慈愛的聖手保守fly及他的家人
讓fly的父親經歷你醫治的大能
叫他的病快快復原得醫治
也保守他的心懷意念,在你裡面有平安
雖經過死蔭幽谷,主你扶持他與他同在
主也爲fly家預備醫療上ㄧ切所需
叫fly的家人也經歷你的帶領
聽我們的禱告
祈求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
發 表 人:Jammy(jammylin99)
發表時間:2007/12/17 10:43:21

願主看顧fly及其父親
也在此事上加增弟兄姐妹的信心
不能讓撒旦有機可乘
大能的主要興起我們意想不到的作為
我們要同心合一的禱告
求神應允我們所求所想
禱告乃奉耶穌基督之聖名求
阿們

─────────────────────────
發 表 人:Nathaniel(mous951)
發表時間:2007/12/17 21:01:27

親愛的天父
全能的救主
我們是如此的不配 你仍賜下愛子來贖我們的罪
我們皆知 若沒你的允許 誰都不能傷害我們
祈求全能的主 看守FLY家的父親
祈求你的醫治
祈求你的看護
我們均知信靠你 乃不令人虛妄
更祈求你靈引領 FLY家的家人 未來的道路
以上 吾乃不配
乃是奉靠主耶穌的名求
阿門

─────────────────────────
發 表 人:歐斯麥Sally(sally9113888)
發表時間:2007/12/17 21:28:58

【詩歌】親愛耶穌醫治救主

親愛耶穌 我尋求祢
在乾旱疲乏之中尋求祢
我將全人 交託給祢
將過去現在未來交託給祢

惟有耶穌明暸我身心感受
因你曾為我經歷苦難
惟有耶穌能縫合一切傷痛
因祢受鞭傷我得醫治

醫治救主 擔當我的軟弱
帶我走出黑暗 脫離綑綁
醫治救主 賜下安慰力量
釋放我全人得自由

http://mymedia.yam.com/m/790483

主啊!我親愛的救主
祢知道fly家發生了什麼事了
祢也知道眾弟兄姊妹們的心
求祢求祢垂聽我們的禱告
主啊!求祢親自醫治fly的父親
也求主祢親自安慰fly家人的心情

阿爸天父!
唯有祢 唯有祢
唯有祢有這個醫治的大能
親愛的天父祢是施慈愛給人的 神
我們的禱告祢都有聽見
阿爸天父
孩子求求祢救救fly的父親
阿爸天父
孩子求祢親自安慰他們的靈魂
也求阿爸天父
祢賜下足夠的恩典幫助fly的家
不管是經濟還是各方面的醫治
求阿爸天父垂聽我們的禱告聲
阿爸天父 阿爸天父
祢是憐憫人的 神 求祢幫助fly家
阿爸天父
我們都是心愛的寶貝
祢不忍我們掉下一滴的眼淚
親愛的天父
求祢幫助!

主啊 主啊
在孩子的眼中
祢是不離不棄的主
祢是滿有憐憫與恩惠的主
祢必不忍看我們如此傷心
主啊 主啊
求祢 求祢
幫助fly的家!
孩子感謝讚美祢
我高聲頌讚祢的名到永久!

孩子這樣禱告乃是奉告我主耶穌基督的聖名禱告
阿們!

─────────────────────────
發 表 人:酷~馬兒(yi920901)
發表時間:2007/12/17 23:42:24

感謝天父的恩典~感謝祢賜給我們美好的一天
懇求求主保佑fly姐跟她的爸爸能平安的渡過這場危機
也懇求求主堅定我們的信心~不要被撒旦的引誘所迷失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
阿門

─────────────────────────
發 表 人:fly(shin_pin)
發表時間:2007/12/18 01:00:15

親愛的每一位:
謝謝你們的代禱
這些代禱大大托住了我、父親及家人

實在沒有很多時間再上網
但我牽掛
昨天禱告會報過平安了
不過我想我還是得上來親自說聲謝謝,也親自跟大家報平安

我現在很好
心情鎮定了,也開始恢復戰鬥力
又是堅強有體力的fly了
我每天都感覺到 神一早就以喜樂與信心充滿我
工作開始恢復了
原有的小組及教會服事也不會缺席
家族的活動會繼續參與幕後策劃或協助(但真的無法天天上網了)
還有,也開始回家睡覺了
加護病房的探訪時間一點都沒有難倒我呢
現在每次進去就是爲爸爸禱告、按摩、跟他說話
我相信他的靈魂聽得到
幾年前 神答應過我父親會得救,所以他現在不能走也絕不會走

另外也開始想辦法尋求資源
包括經濟上、醫療上的
經濟問題...我還很年輕,錢能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爸爸能回來最重要
何況我相信在 神沒有難事,祂是 神ㄟ!
祂絕不會不管我的
祂也捨不得我受太多苦的

就請繼續以禱告來托住我們
fly和薰衣草現在要照顧爸爸跟媽媽呢
還好薰伊草的男朋友沒嚇跑,現在確認過還是願意娶她的,呵呵~~

另外,特別要謝謝~~晚上培培和Erica在下班下課後,從嘉義老遠趕來
以及上次只參加過一次中區活動的雅玲也擔心保險的事、跑來醫院
我的心非常感動
其實可以禱告就好,我知道是愛的緣故
讓他們不得不擺上行動,爲了讓我得著支持與安慰

愛我的 神哪!求祢親自紀念他們
以及每一位傳簡訊、留言、寫信、在這裡爲我禱告的人

好囉,fly要好好睡飽覺去,我要把自己照顧好、好好往前走呢
別再讓我的事情淹沒版面--不過還是要記得爲我們禱告啦^^~

好好愛惜家族的活動,參與它、愛護它
大家都找到好伴侶,我就會很開心很開心了喔
這陣子亞當涓兒和我都比較分身乏術
也請大家一起看守這個園地了
神的恩惠慈愛與你們同在

─────────────────────────
發 表 人:s2912117(s2912117)
發表時間:2007/12/20 06:20:28

親愛的主耶穌求祢親自來醫治fly的爸爸,無論是血壓及各樣的疾病都得全癒,求祢發命醫治使他全癒,他便恢復健康,求祢有夠用的恩典給fly、薰衣草使她們能照顧父母親,保守他們全家能安渡這段時期,我們這樣禱告感謝祈求是奉主耶穌的名阿们

─────────────────────────
發 表 人:亞當(tuc0123)
發表時間:2007/12/20 10:02:42

fly真是值得敬佩,fly真是堅強,也願意承擔家裏的困難,真是難得一見的好女人呢。

其實fly家裏還有其他人,但是呢遇到問題之後就……
後續的問題就留給姐妹倆處理了
家裏最怕的事,發生重大事情時不是一起面對處理而是置之不理
讓那一些願意的人,獨自面對苦難與承受經濟上的壓力。

我們這一些旁邊的人能夠幫助實在不多,這個我們是知道的
因為要照顧一個人,為一個人禱告,不是三兩分鐘、三兩天就成就的事
fly為她的父親也禱告了許多年了,不斷的禱告、不斷的哀求 神垂聽
亞當是知道這樣子的事

不是 神是否是要藉這樣子的機會,動員所有的人來幫助fly
在這樣子重大的危機當中,感動她的父親重新回到主的懷抱呢?
不是這是否所謂危機就是轉機呢?許多人是這樣子信主的
若是在健康、能力最強的狀況,講什麼都聽不進去
心是大家比硬的,耳朵是被油封住了,聽也聽不下去的。

在亞當的週邊是偶爾會聽到一些重大疾病的消息
一個人重大生病或是住院,若是沒有保足夠的險
對於家人是一種嚴重而苦難式的負擔,不是三兩句話是可以形容出來的
經濟、精神、時間,也如同一顆大大的石頭挷住一個人,時間是痛苦的記憶了。
後續的人員照顧請看護,在家裏照顧他。後續的費用是如同流水般出現
之前涓兒的親戚當中,就有人出一些重大的病,後續的問題真的很難處理

話說我們的fly在家族貢獻很多,不只是家族在其教會也貢獻良多,才有可能讓四個牧師一起為她的父親禱告,而在家族裏面也因為對家族、對其他人的服事,才會引起共嗚。

家族的成員,若是在禱告時,也請記念一下fly的付出。她大概是除了亞當、涓兒以外,對於家族付出最多的人。也是家族很重要的同工。
願 神的恩典與憐憫臨到fly的家,能夠持續、長久的為fly的父親、及fly禱告,讓她們能夠渡過難關。
願 神幫助她們~~~


亞當再為fly的需要來禱告一下
親愛的天父
就求我們在天上的父賜下亮光
讓fly及其家人能夠渡過這樣子危機
在她及家人精神上、體力上與經濟上都能安然的渡過
也賜下力量與資源與她同在
也願 神感動更多人的來為fly家人來禱告
一起搖動 神的手,興起神蹟奇事出來
願主垂聽
禱告乃是奉主耶穌的名求
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