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e. 【本月之星】白風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 白風
◤身高:159 CM
◤體重:50 kG
◤血型:O 型
◤生日:57 年 11月 21日
◤工作職務:兒童美語老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86 年 12 月 28日
◤所屬教會:基隆靈糧堂
◤曾任服事:樂河敬拜團助唱 兒童主日學老師
◤現任服事:兒童主日學老師 福音餐會佈置組+兒童組 小組帶敬拜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
神將我從失婚的絕望中完全拯救出來
讓我曾在一個月收入6000元的情況下,整理衣服時從衣櫥中找到1000元 還能存下1000元喔!!
◤我的人生異象
帶領兒童信主,並積極造就他們的靈命,
使他們被聖靈充滿,有能力能起來服事主,傳揚福音
我是一個幫助者,讓受傷的心被安慰,陪伴她們走出流淚谷
重回耶穌的懷抱,堅固姊妹的信心,從新出發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
奇異果 雖然外表有很多棕黃色的毛 不出色不漂亮 但裡面的果肉是有營養又豐富的 十分的健康 如果我的生命 而我也喜歡吃 也許在潛意識中希望自己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
以前像大象,真的被激怒了,會對遊客噴泥漿,把遊客全身噴得髒兮兮
現在像羚羊,很活躍又靈活的做主工,因為工作關係,沒有辦公桌,可以四處走動,用我的眼睛.跟手腳來認識上帝創造的天地
◤假如我有一百萬…
10%十一 20%傳福音
10%公益 10%父母 10%儲蓄投資 20%教育基金 20%環遊世界
(1/3神 1/3人 1/3 家人+自己)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
1.讀箴言1章+詩篇5章+教會讀經進度+禱告
2.接送孩子+跟學生聊心
3.關心.服事一位朋友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耶穌 兒子 女兒 爸媽 19年的好友 屬靈的導師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
1.一直彈鋼琴
2.跟耶穌說話 朗讀聖經1小時
3.在電影院陪著主角狂哭
4.看席絹的小說
5.煮一杯拿鐵 聽白風的最愛
6.喝一杯星巴克焦糖星冰樂
7.跟好友吃涮涮鍋
8.海灘漫步
9.看到寶貝們開心的笑容
10.服事神 敬拜讚美神
◤不為人知的怪癖
1.大年初一午夜場電影
2.一個人騎很遠的車到金山泡湯
3.喜歡蒐集各式咖啡杯
4.二輪星光票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1.有氣質 2.有耐性 3.有愛心 4.憐憫心 5. 很愛主
6.很會整理 7.很喜歡孩子 8. 機動性高 9.很願意服事神
10.跟我聊天很舒服 11.上我的課很好玩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1.多注意時間的掌控 2.家裡東西很多 3.有過去的包袱.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我想如果有這一天時 一定有從神來的平安與智慧 我已預備好心 再次進入婚姻 我相信對方也是已預備好進入婚姻的弟兄 且是積極與我互動的人
我會真心說出我的欣賞與喜歡 並讓對方知道我是喜歡與他互動的 我想更認識他 關心他的需要 自然的互動與成長
真誠邀他一起為我們的關係來禱告尋求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王力宏-雖悶 但愛惜羽毛 有極佳的形象 已成為基督徒良好的代言人
胡自強-治理有魄力 愛家愛牽手 粉感人
李安-排除眾議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走出台灣電影的春天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不能對自己負責的人.不尊重女性大男人主義者 好批評論斷的人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能將背靠著對方 仍覺得溫暖 有安全感
老了仍能手牽手漫步在黃昏海灘上 一起在教會服事神
家中常有慕道朋友來聚餐歡樂 在吃喝間傳遞耶穌的愛
我們的婚姻是榮耀的記號
◤我的交友條件:
若說條件,不如說是我對未來弟兄的祝福與期待,我祝福你:
1.能快樂做自己,善待自己,善用光陰
2.我願你被耶穌的愛浸透,成為樂意與人分享的人,能有屬靈好友,彼此分擔重擔,靈裡守望
3.我願你凡事敬畏神,尊主為大 重視生命的優先順序-上帝第一
4.我祝福你有不急躁的個性,不給人壓力,擁有真正的溫柔
5.能成為我兩個孩子的良師益友
6.我願你有寬闊的胸襟,能接納與你不同的人,遇到問題 有願意被神調整的心 願意一起面對禱告與溝通
7.我祝福你成為凡事縝密思量 做了決定樂意持守到底的人
8.我願你以工作專業來榮耀神 積極發展屬靈恩賜及專長
9.我祝福你尊重父母 孝敬父母
10.我祝福你與我人生志趣相同,成為好朋友,一生以傳揚耶穌的愛為目標

◤個人連結網址
嗯…因教會服事繁忙 敬請期待”風&雲的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