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7, 2007

b. 【精采活動回顧】我想更加認識你/妳、當愛與幸福相遇了

南區室內講座──我想更加認識你/妳

發 表 人:天屎寶(baousv)
發表時間:2007/10/01 18:50:51

各位弟兄姊妹平安:

感謝主!昨天讓我經歷了一項令我滿意的家聚~

本來在前天晚上我還在害怕是否又會和前之北区家聚前的情況再次發生,但主用祂的?手抱住我,讓我睡得很飽足~
而且是三個月來第一次在凌晨一点之前就睡著~

而昨天進入了家聚場地,本來後腰部還在疼痛,所以我心裡一直?告,除了求主保守?家聚的進行及参加的所有人,也求主保守我的身~但我忘了求主幫助我敞開我的心,以致從頭至結束,我的心一直未完全敞開,在此,寶某向各位致上歉意~

而我一直無法敞開,還真的是因为〝離婚〞所帶給我的影响,一直無法真正对外人敞開(就連我在前一個公司上班,也是过了約半個月才開始跟他们有較多的互動)

昨晚的續攤,阿欽兄对我說的那些話我一直在想,到今天還一直在想:『我參加这活動的目的是甚磨?』

可是每次一想到这些,我就會想到那件事~畢竟家族裡還是有很多人与那個琪琪有在聯絡,这是我無法敞開的原因之一~

我也很想忘掉那件事啊~也知道,想那些事,並不能?我帶來更多的幸福及幫助~可我就是會不經意的又想起~

所以,昨天參加時,就一直無法敞開~


此次的家聚雖是我第一次参加,卻是我参加所有的網路聚會以來,最令我開心的一次~(加上昨天,我總共参加了三次的网路聚會)

看到了許多家族裡的人,雖然不認識,但每個人給我的感覚,就真的像是家人一般(在基督裡,我们都是一家人)

飛俠兄和阿欽兄兩人更讓我感到特別的平易近人~或許是因为你們是同工的關係吧~但已無所謂,你们的付出,就讓我自嘆弗如了~

到年底之前的家聚,應該是不會參加了~因为这個月中,我已確定要動手術~

但我要開始为明年的家聚預備自己~

謝謝昨天家聚的南区同工们~謝謝你们~
也謝謝各位弟兄姊妹~

─────────────────────────
發 表 人:阿欽(gwoking)
發表時間:2007/10/02 09:49:29

9/30南區家聚.我想更加認識你/妳,活動花絮相片集
請點下面連結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2030935
有會後會的精彩照片.要看到後面呦!


北區室內講座──當愛與幸福相遇了

發 表 人:mandy(mandy3352)
發表時間:2007/10/20 22:46:19

家族的活動真是沒話說~太優了!!
同工們辛苦了,真是用心.用力在辦,阿里阿豆~
我覺得這活動很好,可以與戶外的交替的辦耶~功能不同,
先有了正確觀念,後面要認識.交往.建立基督化家庭才會順~
也看見了我從前沒想到的~很多~
嗯!!我也要努力讓自己成為一個身心靈愈來愈健康的人,
自己不健康怎麼有辦法與健康的人相處呢?怎能愈來愈幸福呢?
一同加油囉!
我也報了讓自己可愛起來~
本來那幾天計劃回台南,只好順延一週囉,呵~
因為我覺得沒參加到會很可惜-因為我想應該會在那當中成長很多,嘻~

雅萍分享之~~

─────────────────────────
發 表 人:曉雨(cat132tw)
發表時間:2007/10/21 01:46:22

我是曉雨: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室內座談活動,就其他弟兄姐妹來說這次ㄉ活動應該是不錯ㄉ,可說為是交朋友之前ㄉ敲門磚.但就我而言這問題對我來說就淺顯ㄌ點.
但是很高興白風姐姐極力推薦我來參加,因為我有從中了解到自己ㄉ問題.也知道ㄌ自己未婚前所發生ㄉㄧ些事情,也如同牧師說ㄉ結婚後也把問題帶進ㄌ婚姻.也因為我跟前夫都是家中老大,都彼此想改變對方.也因為當時沒信仰,凡事以自己ㄉ意見為意見.所以導致很多衝突產生.也以為自己應該可以忍,也以為我愛對方就認為對方有天一定會改變.種種ㄉ自我認知上ㄉ不對,更在小孩出生之後以小孩為中心(就如文章中主角一樣).漸漸ㄉ比此沒互動,沒進步,跟社會脫節等等......結果就是[慘]字
也如牧師所說ㄉ:如果沒預備好自己,也沒醫治ㄌ過去種種傷害.而再次談感情ㄉ話,眞ㄉ像牧師說ㄉ會常以(舊情人ㄉ優點)來比較(新情人ㄉ缺點)
.
現在ㄉ人感情都放ㄉ太快ㄌ,希望大家都能從(預備期)(肯定期)和(發展期)中學習到功課.婚姻這門功課不好修,但是我相信凡事以靠神ㄉ教導,相信很多人都能PASSㄉ.
希望弟兄姐妹都能得著神滿滿ㄉ祝福,希望大家ㄉ幸福.阿門

─────────────────────────
發 表 人:尋找的~就尋見(sandy0941)
發表時間:2007/10/21 17:48:58

http://www.wretch.cc/album/sandy0941
(當愛與幸福相遇 尋找就尋見 無名相簿)

─────────────────────────
發 表 人:白風(florapray)
發表時間:2007/10/22 23:20:16

曉雨麥客氣!!妳有所得著是最好的了 真是神美好的心意喔!!
你提到感情舊傷的醫治與復原是十分重要的

其實我跟孩子走過一段很長很艱辛的旅程
如今倒吃甘蔗 主恩滋味更覺甘甜~~
這中間有兩本書是幕後功臣之二 推薦大家
1.改變帶來醫治(Dr.亨利.克勞德著 顧美芬譯 )
2.重建-重塑婚姻與自我願景(作者:布魯斯‧費雪(Bruce Fisher) &羅伯‧艾伯提(Robert E. Alberti)/譯者:張美惠 著/ 張老師文化 /2003/5/10出版)
http://www.silkbook.com/newsearch.asp?Sort_flag=8&page=2&item=1&text=%AD%AB%AB%D8

─────────────────────────
活動相簿: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208597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