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h. 【本月之星】Welen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Welen
◤身高:154公分
◤體重:48公斤
◤血型:A
◤生日: 55 年10 月25 日
◤工作職務:國外業務員

關於信仰
◤受洗日:81年06月20日
◤所屬教會:Ours福音團隊
◤曾任服事:教會司琴、敬拜領會、月刊編輯同工
◤現任服事:教會司琴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感謝神讓我可以用雙手來彈琴及敬拜神
◤我的人生異象:
培訓一群基督徒而且用音樂事奉的敬拜團隊來領人歸主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蘋果(因為營養多)代表接觸要留下祝福給對方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老鷹(因為是鳥中之冠)代表我們要有神之生命,要如鷹展翅上騰)
◤假如我有一百萬…:全部將它交給神,由神來分配這筆錢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敬拜、聽音樂、看書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耶穌、家人、教會肢體、朋友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睡覺時候、彈琴時候
◤不為人知的怪癖:睡覺會打呼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樂觀、大方、喜樂、貼心、隨和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粗心、大而化之、脾氣不太好、太隨性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用信件或電話或面對面告訴他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康希牧師、韓星權相守、河用仁宣教士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過度自卑、膽怯、不誠實、自我形象低落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1.全家一起敬拜神,全家人可以組成一個敬拜團來服事及讚美神
2.一家人可以高興歡喜到教會參與聚會、禱告會、特會、及各樣活動
3.全家人可以在家庭中自由分享、傾聽、彼此擁抱的地方
4.家是我們每個人的安歇之處,家也是為疲憊的家人留下一盞燈,等待晚歸的家人回家的地方
5.全家人都像朋友般的彼此相愛與接納,也用神的愛彼此包容與饒恕
◤我的交友條件:
1.愛神、愛妻子、愛家人及愛人的弟兄
2.喜愛敬拜讚美神的弟兄
3.有負擔在敬拜團隊中服事神
4.願意接待人、開放自己的家來建立小組聚會
5.具幽默威、創意性
6.對旅遊有興趣(至少願意花時間和金錢去培養些興趣)
7.對英文有興趣(至少不討厭英文)
8.喜歡小孩子、個性像小孩子一樣單純、不複雜

每月一問
◤當你和對方還不是男女朋友,你覺得約會的內容應該怎麼安排,才能幫助你更認識對方?才能幫助你做決定?
1.用平常心來看待約會即可
2.多和對方的家人/小組/朋友──彼此有出遊的機會或聚餐來認識對方
3.可以共同參加雙方教會的各式活動來建立教會關係
4.可以和主內屬靈的長輩來吃飯、喝下午茶以利年長者來觀察入微
5.最後…當然二個人要有一個共識:在一個認定的時間內(ex: 3~6個月)彼此來檢視是否二人要進入進一步的、親近的男女朋友來開始深入交往囉。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無,但有E-mail:welenhuang2004@yahoo.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