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g. 【本月之星】紫榆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紫榆
◤身高:174
◤體重:79
◤血型:A
◤生日: 65年 10月 27日
◤工作職務:程式設計師(台北市)

關於信仰
◤受洗日:尚未(原來我搞錯了...家母說我出生時是只有教會奉獻...)
◤所屬教會:目前無固定教會,家族是宜蘭長老教會
◤曾任服事:無
◤現任服事:無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感謝主賜予了我一個豐足建全的家庭、家人都健康
◤我的人生異象:尚未領受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葡萄吧,酸甜滋味吃了才知道,另外釀成酒則是沉越久越香甜,可是單一顆葡萄在眾多葡萄中卻又不顯眼了。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貓。常會被不懂貓的人認為孤僻不易近人,可是實際上是很怕寂寞的,而且貓群是一種互相尊重對方生活圈的方式。
◤假如我有一百萬…:我會用在投資理財上,以求得更多資金財富,很現實,卻也因如此現實才能為主做更多的事。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使用電腦(做電腦能做的各種事)、看書(各種類型都有)、和我的貓玩。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親、父親、哥哥、高中死黨、還沒出現的未來另一半。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和朋友在一起玩樂時吧,說實在的,我不太會在意自己有什麼煩惱,花時間煩惱不如花時間去克服問題。
◤不為人知的怪癖:會在心底罵人、會在睡夢中被吵醒時拿枕頭丟吵鬧的貓(因為平常人們看不到我生氣的一面…)、剩下的搞不好我自己都不知道…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好人、好人、好人…(好人卡俱樂部會員…)、老實、脾氣好、有耐心、感覺敏銳、思想如大海、好溝通、情感細膩、個性成熟、一看就知道是會疼老婆那型的…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話不多、總是悶在心底、鑽牛角尖、有時會放不開、有點娘、手毛長長捲捲的好恐怖…為什麼他的靈魂跟外貌差距這麼多…(別人說的…)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如果對方沒意思(不論態度或言語表現出來的),那麼我不會表白;如果覺得對方有可能的,我會找個有浪漫氣氛的地方,也許加一束玫瑰,也許是滿天星星陪襯…也許什麼都沒有,只是誠懇的表達自己的心意…話說回來,我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已經許久許久沒過那種連自己都十分感動的情形了…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1.林志玲的EQ
2.陳敏薰的氣質、「什麼都帶不走」
3.奧黛莉赫本—永遠年輕近人的笑容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我公司老闆娘那型的...-_-...
講話大嗓門、沒氣質、不重視儀態、常常只以自己為中心,聽不進他人的建言、會爛用老公的膩愛、對自己想改的缺點卻又只會拿藉口來擋、不求上進、信仰牛鬼蛇神…阿!還抽煙!!…團體聚會去餐廳點菜老愛點一大堆吃不完然後要大家陪她玩俄羅斯輪盤…團體出遊團體行動時會要大家等她跟店家殺價買東西…會在公開場合跟老公吵雞毛小事吵得很兇…會不會太多了?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心目中幸福的家庭…就是要像我父母親這樣的家庭;沒經濟問題、有餘力去幫助他人、夫妻間有不同意見就是好好討論(也許有關起門來不讓我們小孩子看見的吵架過……)、有兩個個性都很好且會孝順的小孩,小孩也都有不錯的學歷、工作,娶到好妻子嫁給好老公,然後有很可愛的孫子孫女外孫子女…
◤我的交友條件:
1.要能接受我愛貓(女方可以養狗)
2.不可信牛鬼蛇神,主是惟一的真理信仰
3.沒有任何負債欠債
4.不抽煙
5.不要大嗓門(不要懶得離開座位隔著牆壁呼喚他人)
6.該有的儀態要有
7.如果有不會的事而想學的,不要學到一半就沒心學完
8.不要很愛貪小便宜、愛佔人便宜,那不會是主認同的道
9.懂得尊重個人不同的思想、興趣、生活空間
10.謝絕發卡(好人卡)高手...

每月一問
◤當你和對方還不是男女朋友,你覺得約會的內容應該怎麼安排,才能幫助你更認識對方?才能幫助你做決定?
一起做些活動吧?像看電影、逛街、吃飯、登山出遊、聊天(無論面對面聊或著透過網路)…等,不一定只是單獨的兩人,也可以和一群人。可是,怎麼說呢?也許真的是我太過單純、正直,所以雖然明知道這社會有許多黑暗的事情,我仍會相信自己所認識的人們都是好人(這邊不是好人卡的好人),所以我總是很快地就認為自己已經了解對方,或著是單方面認為自己能接受對方一切的優缺點,因為主說:「愛‧就是包容」…而且,我一直相信主幫我安排了該走的道路,每一張好人卡,都是主要告訴我,這不是要安排給我的真愛。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97964399-807436
不過我蠻少使用那邊了…也可寄到下列E-mail:
raster@giga.net.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