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d. 【每週一問045】歐~情人節

每週一問045--歐~情人節

發 表 人:美人魚(lcindy118)
發表時間:2009/02/16 18:43:1

哈囉,各位弟兄姐妹
上個星期六是2/14情人節
晚上我們敬拜團在分享的時候
每個小朋友都露出哀怨的語調
說沒有情人的情人節
只有晚上國與禮拜時牧師說很高興我們跟耶穌一起過情人節

不管你想不想過,週遭的人事物總是一直提醒你這一天的存在
連yahoo首頁每個標題也都要加上愛心

想問問大家情人節怎麼過的呢?
1.有情人的人,你們會特別過這個節日嗎?
2.沒有情人的人,你們痛恨這個節日嗎?
3.弟兄姐妹們,你們對這個節日有"期待"嗎?

有不錯的過節方式也可提供讓大家參考參考喔!

─────────────────────────
發 表 人:KeVIN 蕭(calvinklein1200)
發表時間:2009/02/16 22:10:4

嗯 我先說說我吧 ^^ 不管有或沒有對象我都還是跟以往平常日子過吧,
並不會因為有"特別"日子而要過的特別囉,下班沒事就去做自己的事或回家等等,
這樣通常是不是大多的女生會覺得無聊阿 哈~~ ^^"

─────────────────────────
發 表 人:豆子(beanwang0327)
發表時間:2009/02/17 21:31:2

是不是無聊,那就要看看每個人的不同看法囉~~
我想,搞不好以後KeVIN 蕭身邊多了女朋友後,就不會想要平淡的過~
是嗎?^^

─────────────────────────
發 表 人:Panny(orangesun88)
發表時間:2009/02/18 23:10:3

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大約幾年前吧

開始出現了一群自稱"情人去死去死團"
哈哈

據橘子所知, 好像是從漫畫"稻中桌球社"還是"轟天突擊隊"中所引申出來
劇情是說一群沒情人團體,看到情人節有情人雙雙對對在一起
就出現強大"怨念" XD 哈哈
希望這些情人都"去死去死...."

慢慢的...日本文化又再渡侵蝕台灣次文化...
結果 沒想到好像真有這種團體出現在街頭...

但重點是,這些散發強大怨念詛咒情人們的傢伙們...
只抱著見不得別人好的心態,而沒去想到改變自己
讓自己也變成得人喜歡的人

看到這些次文化的出現
不知是感嘆 台灣年輕人太容易被同化
還是他們難過他們對自我認知的能力不足呢...

曾經看到"情人去死去死團"而大笑出聲的橘子留

PS 聽說還有服裝,參考如下(完全一整個頭大)Orz...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37742919

─────────────────────────
發 表 人:KeVIN 蕭(calvinklein1200)
發表時間:2009/02/19 00:30:5

痾...應該算還好吧,就如同有時或許大家有看過相扶到老的老夫老妻那樣吧,
平凡平淡不也很好囉對吧 ^^ 當然單身生活也是不錯的囉,
並不會像Penny(之前好像叫橘子太陽對嗎?)所提的"情人去死去死團"那樣的不平衡心態...

看電影,吃東西,逛街,戶外郊區走走,
泡露天大眾湯(泡湯不會膩從去年10月中至今也幾乎每週去泡^^)等總是會膩,
最後沒行程了也不知要去哪了,所以就待在家中看電視,線上遊戲,PS2吧,哈...^^"
對了~不知可問個問題嗎?
在家族或是站在女生立場也是會玩線上遊戲或是Wii/PS2~3/XBOX遊戲的會有很多女生玩嗎?
因為感覺尤其是線上遊戲的滿多都是很年輕的小女生...

─────────────────────────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9/02/18 17:39:2

有趣,這讓SUN想到我爸媽
他們以前就不過情人節,婚後也是
之前有一回情人節時,
爸不知怎麼突然買了最大盒的金沙送給我媽
嚇到我們全家,哈哈哈~~~
嘴巴說不過情人節的媽媽,
那天笑容特別燦爛,
女人就是這樣啦!

SUN也會期待情人節
在沒對象之前,
每當看到7-11開始擺滿著情人節巧克力促銷時,
就會不由自主地望著架上琳瑯滿目的產品
有的包裝華麗並打上蝴蝶結、有的附贈可愛的小熊、
有的做成一朵花、有的裝在美美的愛心盒中...等。

雖然自己並不真的想吃裡頭的巧克力,
但每當節日一到,
就可以在7-11看到一個女孩站在巧克力前發呆,
哈哈哈哈哈~~

─────────────────────────
發 表 人:美人魚(lcindy118)
發表時間:2009/02/21 01:02:1

雖然說情人節是被商人炒作出來的
口裏說不要被商人賺了這筆錢
但是如果男朋友沒表示連最實際的女孩
都會嘟著嘴說:你都不記得今天是情人節
其實就是要男生表示一下啦
不一定要花大錢阿
一張卡片、一句情人節快樂就令人很開心了

其實我更想知道的是
像我們這些單身的人怎麼度過情人節的疲勞轟炸呢
好像全世界都在告訴你
單身是悲哀的,有情人才是幸福的
真的是這樣嗎?

以前唸大學的時候
有一次情人節我收到了我的室友給的情人節加油卡片
又有一次已經畢業了
我收到我同學從台北寄下來的一盒義理巧克力
真的都讓我很開心

有人說情人節那晚絕對不能在家接到電話
要不然人家就知道你沒行情了
可是出去都雙雙對對,也很傷眼呢!
真的是這樣嗎?

你在情人節這天會選擇不看、不聽、不聞
還是會散播歡樂散撥愛給你的好朋友
還是會特別犒賞自己,做個沒有情人也一樣快樂的人呢?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9/02/23 16:43:3

話說情人節
以前沒有情人的時候對這個節日非常有感覺
期待有個人可以和自己過這個節日
不管他的由來是什麼
重點是期待有個情人來愛
所以美人魚說的那個感覺我可以體會
那時情人節自己乖乖在家覺得好嘔喔
所以有時候會找幾個朋友,不管同性異性只要沒情人的
大家會約一約出去取暖

慢慢的朋友一個一個有了情人
就剩自己在家了,好沒落
本來害怕接到電話,怕被人發現自己沒情人
後來漸漸的發現,情人節根本不用怕被別人找到ㄚ
因為會找到你的那個人
代表他那天也沒情人,所以才會打電話找我呀
所以就不怕被人找到了,反而期待那天可以接到電話ㄋ
即便是朋友的一個問候,都覺得溫暖

所以沒有情人的情人節,要不就去找幾個沒有情人的朋友給他溫暖
要不就去找個喜歡的人打個電話問候,確定他有沒有情人
要不就乖乖在家等另外一個有情人,讓他找到
千萬不要躲在棉被睡大覺,不讓人找到,錯失良機,那才更嘔ㄋ
最起碼也要起來跪下禱告,求主賞賜個情人,至少也會比較有盼望

以上是當時涓兒沒有情人的時候,對情人節的想法,提供參考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9/02/23 17:21:5

結婚後的情人節又是怎麼了呢?
這還真得看遇到什麼對象了
遇到浪漫的老公,就不用多想,等著每年的驚喜
遇到務實的老公,就每年提醒一下自己不要想太多就好

結婚後的情人節似乎沒有什麼感覺了
每年似乎只會拿來提醒亞當
情人節到了,要不要有什麼表示
形式上嘴巴會叫叫而已,之後就不會想太多了
雖然是這樣,我每年還是會收到亞當的金沙巧克力三顆
但只是都是亞當同事送的,亞當只是再轉送給我而已
所以每年涓兒都會嘟嘟嘴兒
覺得亞當都不重視這個日子
亞當說我們已經是「家人」不是情人囉
所以情人節對涓兒來說好像也沒什麼好想的了
就是個商人炒作的節日,少花點錢比較實在

所以今年涓兒對情人節也沒什麼好期待
但是卻很想好好的對亞當好
決定幫亞當買好衣服穿
亞當平常很省錢,會對家人好,卻對自己不好
襯衫穿破了還在穿
涓兒決定送亞當好一點的襯衫和西裝
讓亞當穿的舒服有光彩
情人節前一天,涓兒趁著無薪假逛了好久
總算幫亞當挑到好衣服穿了
亞當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拿給亞當看我送的情人節禮物
亞當好高興喔,馬上問我多少錢
一問之後更高興,涓兒竟然可以這麼多折扣買這麼好的衣服
買到亞當想都不敢想的衣服
然後很高興的說要請我吃情人節大餐
哇 ~~~ 真是意想不到,亞當高興的要請吃大餐呢
可惜涓兒情人節那天生病了,哪兒也不想去
只好在家裏吃便當

過了一個禮拜,亞當知道涓兒放無薪假,也請假陪涓兒
我們就去吃了一個沒有小孩在旁邊吵鬧的午餐
既然是情人節大餐,當然要有點意義才行
其實並不是真的想要過什情人節
只是要享受那種和亞當在一起被重視的感覺
我最想的是要和亞當長長久久,所以跟亞當說我們去吃「嚐嚐九九」
每大盤99元的快炒,也算是應景
沒想到這家玩真的,都是大盤的,我們點了三菜一湯,才400多元
吃的好撐阿

這是今年的情人節,原來與其期待別人付出,不如自己先付出,反而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