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b. 【每週一問043】令人困窘的放屁問題

每週一問043--令人困窘的放屁問題

發 表 人:豆子(beanwang0327)
發表時間:2009/02/03 21:09:4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新年快樂呀~~
放了一個長長的年節假期,不知道大家去了哪些地方玩樂?有沒有好好的休息呢?

豆豆今年過年,難得可以輕鬆幾天,和家人好好相聚一番,覺得很快樂。
放假期間,就在家人之間,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情,讓豆豆靈機一動,
想跟大家來個趣味性的討論~

豆豆的哥哥今年過年期間,拿著一罐罐自製的「酸奶」鼓吹家人喝,說是可健胃整腸。
可惜豆哥哥親手做的酸奶實在是~~~太酸了~~根本難以下嚥。
所以銷路不好...
看哥哥假期期間把酸奶當成「休閒飲品」,不禁懷疑他是不是真的愛這種酸到不行的食物。

豆豆:「老哥,那很酸吧~~我看你吃的時候都皺眉頭了,真的好吃嗎?」。
豆哥哥:「很好吃呀~妳也吃一下麻~~不要客氣,這可是我親手做的喔~~」。
說著說著,就把一罐滿滿的酸奶遞到我面前。
望著眼前的白白酸奶,視線餘光看見坐在哥哥背後的嫂嫂正對我做勢拼命搖手。
聰明伶俐的我,當下客氣的拒絕。
就在豆豆的婉拒之後,無辜的豆媽媽就成為豆哥哥的推銷目標。
疼愛哥哥的母親大人,在無知的情況之下吞了一大口酸奶...
豆媽媽:「哇哩勒~~怎麼這麼酸呀~~~」。當場大家笑成一團。
豆豆實在不瞭,真想知道哥哥為何愛吃這麼酸的東西,只好一直問,
豆哥哥只好說出真相...
豆哥哥:「...因為我實在是太會放屁了,常常在公眾場合忍不住,一直放。
上次還因為這樣,害我一個下屬被長官討厭,說那傢伙老在電梯裏放屁。
其實...根本是我。...喔~~你們不要嫌棄我的酸奶,這菌株也很貴的耶~~」。

豆哥哥真是好人一枚,爲了身邊人的福利,每天吞吃酸到不行的酸奶。

呵~~笑話說完啦~~那我們到底要討論啥呢?
來挑戰一下大家好了~~
如果你/妳在電梯、汽車或是公眾場合放了一個響屁,那你會怎麼辦?
若是你/妳從來沒發生過,那你有遇過類似的情形嗎?
你會怎麼樣處理這種尷尬的場面?
假裝不知道?獨自憋氣(可是你要由一樓搭到十二樓,憋這麼久?)
大方承認?說你最近腸胃不好?

新春喜洋洋,就別吝嗇,大方說出你的有趣經驗吧!

─────────────────────────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9/02/04 17:59:0

哈哈哈哈哈~~~一整個就很爆笑!^^

A:「如果妳在電梯、汽車或是公眾場合放了一個響屁,那你會怎麼辦?」
嗯...
豆子太會問問題,連搞笑的問題都要讓SUN想很久,
這個問題真的好難回答喔!
(重點不是沒有答案,而是說可要一些勇氣啊~~~~!)
好!那就來突破一下自己的尺度,
豆子敢問,SUN也敢答,
每週一問,就來每週一答!

Q:
老實說,SUN遇到這樣的窘境
第1,不說話、不多作反映,儘管旁人抱怨連連
若旁邊的家人或好友指著我直問:「是你對不對!」
SUN就會招了!哈哈哈~~
若在電梯裡發生,我還是會坐到原定下電梯的目的,
若是別人放的,速速離開現場啦!

─────────────────────────
發 表 人:電鍋(laisnoopy)
發表時間:2009/02/04 23:31:5

我....當然是不會承認啦
不過通常看我的臉就會知道答案了... >///<

─────────────────────────
發 表 人:美人魚(lcindy118)
發表時間:2009/02/04 23:32:4

哎呀~放屁阿,上帝幹麻造人有這種機制呢?

不論我是不是放屁的那個人,我都會不動聲色耶
如果很大聲,我也會假裝沒聽到
如果很臭,那我會暫時停止呼吸,但是不會很誇張地捏著鼻子
問:是誰放屁!
當然也不會自己招啦

當眾放屁被抓到已經很丟臉了,幹麻讓人家更丟臉呢:P

我發現有的人放屁之前還會昭告天下一番,我還真沒這種勇氣呢!

還有,大家有沒有發現,自己放的屁再怎麼臭都可以忍受
別人放的屁就覺得受不了了
有時候進到廁所也是有這種感覺

真是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呢?

─────────────────────────
發 表 人:橘子太陽(orangesun88)
發表時間:2009/02/05 00:41:0

放屁呀...可當做是武器之一

橘子可說是經驗豐富族繁不及背載...
我放屁? nonono....
是我被攻擊的次數多罷了...

小時候,會跟家人擠在被窩裡看電視
冬天又冷又冰
擠在一起當然暖和又舒適

但,看到最高興的時候
橘爸就來個響屁,也不打聲招呼
就把大家燻出被窩,還一個人那邊哈哈大笑

這簡直是雙重打擊
又冷又臭又心酸...哈哈

還等到到扇到臭味散去
才不甘心的繼續躲回被窩看電視

所以我覺得
放屁不困窘,應該是最厲害的攻擊武器才是
哈哈

所以 當你討厭一個人的時候,就可以一起跟他搭電梯.....
嘿嘿/......

─────────────────────────
發 表 人:KeVIN 蕭(calvinklein1200)
發表時間:2009/02/05 01:00:3

哈~~我也來說說好了...
若是認是滿熟的我會事先說...比如說在開車或是朋友開車時,會先通知請大家把窗戶關起來我會冷,然後說因為我要放屁了哈~~^________^
電梯要看情況,大都會裝沒事要不然就是說:ㄚ不好意思吃壞肚子了,頂多出糗也沒有怎樣囉,或是開玩笑的說法,
大家也會笑笑而已來化解尷尬吧,至少這都是正常人一定會的...

─────────────────────────
發 表 人:Monica蔚藍海岸(spicygirl135)
發表時間:2009/02/05 08:26:1

如果是對認識的人
我會幽默以對,說「剛剛有人在放音樂」
如果是不認識的人,
我會假裝不知道,可可是會慢慢憋,慢慢放
不過,有響聲的屁通常不臭
沒有響聲的屁比較臭

─────────────────────────
發 表 人:豆子(beanwang0327)
發表時間:2009/02/05 18:09:4

哇!橘子!妳實在太利害了!可以把屁當成武器使用,這可真是不容易的呀!
在下佩服~~佩服~~

不過聽妳說完橘子爸爸故意在棉被裏放臭屁的故事,
覺得你們一家真是喜樂又有趣。
橘子爸爸想像起來就是一個有趣又幽默的爸爸,
你們一家人應該也很接納彼此,爸爸才敢在你們的面前開心的放屁。

以前豆豆曾在電視上聽到一個漂亮的女明星說,
她不僅僅沒有在男朋友面前放屁,就連「上廁所」這種字眼都不曾講過,就是小心翼翼的保持自己美麗的「公主形象」。

放屁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就是帥哥美女也是要吃喝拉灑睡,
硬是忍耐著,光想像就覺得很不舒服。

可是,你們會在自己男/女朋友面前放屁嗎?
若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放屁,會影響自己的形象嗎?

─────────────────────────
發 表 人:羅傑(shenn2010)
發表時間:2009/02/05 20:12:1

前天,我還沒有看到豆子發問的每週一問放屁題之前
她居然跟我說我是「最適合回答本週題目的人」
我還在狐疑著到底豆子問了什麼怪題目的時候
卻發現~~她居然問了這道放屁題!

不過說真的,我的確還蠻適合來回答這一題的。

我記得我還曾經和一位年輕的媽媽客戶,
坐在一間門窗關閉的銀行貴賓室裡,
結果,我卻放了一個有聲音的屁!
雖然不確定她到底有沒有聽到,
但那窘況已讓我之後的談話
心裡只想著快快結束、離開那個房間、離開那個情境~~~

我大概算是一個蠻常放屁的人吧~~
而且很奇怪,總覺得在室內比在室外容易放屁(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哈)
雖然通常放屁的聲音不大、動作也不大
但是和豆子交往以來,她卻老是抓到我放屁......(嗚~~~真正是一點形象都沒有了)
不管是坐下來在餐廳裡一起吃飯、騎著摩托車載著她.....
豆子好像都有一種神奇的洞察力,會說:「你放屁ㄏㄡ!」

然後,羅傑只好乖乖承認........
會不會在男女朋友面前放屁,這應該就不言可證了吧

─────────────────────────
發 表 人:豆子(beanwang0327)
發表時間:2009/02/06 11:18:1

看著奶油和飛飛結婚的消息擠在一堆「放屁問題」裏頭,就覺得很好笑。
飛飛是個氣質美女,每次看到她安安靜靜微笑的樣子,我就很想鬧她。
每次不是說「屁~~」就是說一堆有的沒的,讓她皺眉頭。
這次她和奶油結婚的消息擠在「放屁問題」裏頭,實在不是我的錯。
豆也沒想到帥氣奶油和美美飛一生一次的結婚大喜消息會剛好和我突如其來的屁屁念頭出現在同一週~~(呵~)

不過我想,他們兩個一定不會在乎這件事情,因為他們太忙了~~
阿~~不是啦~~他們是「海量之人」,不會在乎這種小事。

我想,放屁這種事若是可以在男/女朋友面前大方的做,
表示是雙方對於彼此都是很放心的,不會覺得自己的糗態需要隱藏。
可以自自然然的面對生活上柴~米~油~鹽~醬~醋~茶~,
兩個人的相處不再只限於「王子」和「公主」唱歌、吟詩、談情、說愛,
反倒是越來越真實的一起面對生命中大大小小的事情。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因為我們這週討論過這個主題之後,
越來越開心自然的放屁....
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