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i. 【家族禱告會】歡迎參加禱告會

基督教未婚聯盟線上禱告會

時間:每週日晚上 20:30
地點:網路‧即時通聊天室




公 告 人:亞當(tuc0123)
公告時間:2008/10/29 14:05:46

To:家族弟兄姐妹

原家族禱告會的時間為星期日晚上九點鐘。
現修改為星期日晚上八點半鐘,也就是20:30分
請現有參加的人員,或是想參加禱告會的人員再按照時間參加

欲參加人員,請用雅虎即時通加入亞當的帳號 tuc0123@yahoo.com.tw
再備麥克風及喇叭,作多人的禱告分享。

目前家族的禱告會蠻多事成就的,若是有需要被禱告的事項請帶來禱告會分享及禱告。家族的禱告會是蒙 神祝福的禱告會。

基督教未婚聯盟 家長 亞當啟


參加家族禱告會的分享與見證

/羅傑

忘記自己是什麼開始參加家族的線上禱告會了,不過從我開始記錄下每次禱告會中每位弟兄姐妹分享的代禱事項,則是 2007 年的 7 月 8 日起,因為有文字檔案記錄可循;記得當時禱告會開始的時間還是晚上十點才開始呢!像現在這樣八點半就開始,家族禱告會大多可在十點到十點半前結束。

正因為羅傑有記錄代禱事項的習慣,所以我親眼見到、親耳聽到許許多多在每週日的家族現上禱告會中,神所成就應允的事情。像是家長亞當禱告了至少一、兩年的賣掉房子,小痞考上台電變成公務人員,美人魚和電鍋的爸爸終於決志且願意受洗,還有許許多多病痛好轉、某某人信主、還有感情與婚姻之路蒙神保守的大小見證......。

像是羅傑自己在幾個月前,在家族禱告會上還經常請大家為我「工作能輕省、有效率」禱告,今年開始我的工作就忽地變「輕鬆」了!現在我反而要禱告自己能好好善用這些工作輕省而節餘下來的時間。感謝主!這些時間一定要好好用來幫助人、榮耀神才是!

我寫這篇分享和見證,重點是要鼓勵弟兄姐妹多多參與家族禱告會。其實家族禱告會的內容與程序很簡單:

一開始亞當會帶大家做開始禱告,然後就是請每位有參加的成員分享最近一週的大小事情、喜怒哀樂等等,這部分其實占了禱告會很重要的部分,也因為有這樣每週的近況分享,我們可以知道彼此的情況,在禱告中也能更貼近被代禱的人的處境。

大家都分享過以後,就由亞當從參加的成員中分成「小小組」,通常每個小小組都只有三到五個人,這些小小組會帶開另開立小小聊天室,就進入彼此代禱的部分;每個小小組也都會有一個小組長,由小組長開立小小聊天室、並且主領這階段的彼此代禱,而通常小組長都由弟兄擔任。

小小組彼此禱告之後,就感謝讚美主,結束了這次的家族線上禱告會囉。

希望羅傑這樣的介紹以後,有更多人願意撥出時間、願意打開心、願意把需要帶到家族禱告會裡來,看看神如何為你為我成就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