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09

e. 【每週一問039】2008年家族活動的回顧

每週一問039--2008年家族活動的回顧

發 表 人:紫榆(rasterkimo)
發表時間:2008/12/07 23:51:1

2008年即將結束,今年家族的活動仍是熱鬧精彩
所以想問問家人們
對於今年所參加的家族活動中
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次活動呢?

覺得最有趣好玩的是哪一次活動呢?
什麼樣的活動讓你覺得物超所值、收獲滿滿呢?
如果願意,也可說說哪一次活動讓你覺得很"‧‧‧"呢?

另外,也想問問活動同工們,對今年所參與的活動事工中
什麼活動事工讓你真的難忘?總會一再回味?

附註!若你的回答是「每一次活動都很精彩」之類的話
那麼就要請你分享"每一次活動"的回憶囉~~

─────────────────────────
發 表 人:宗宗(aw065596559)
發表時間:2008/12/08 20:27:2

我覺得家族辦的活動都很不錯.
看到同工的付出.帶來的歡樂真是感謝你們.
只是活動結束後.下一次再來參加家族活動.
感覺還是陌生.除了家族同工弟兄姐妹之外.
其他來參加家族活動弟兄姐妹.幾乎完全沒有印象.
這方面真的很可惜.國人保守也習慣被人帶.
也許增加1~2場室內聚會能讓弟兄姐妹進一步做朋友.
何嘗不是功德一件.朋友是需要時間去確定.
朋友是一輩子的事情.也要好好經營.
在此也更要感謝我們的大家長.亞當大人給我們這樣的平台.
希望能認識主內弟兄姐妹.也祝福弟兄姐妹都能找到合適對象.

─────────────────────────
發 表 人:遊俠(a15036032001)
發表時間:2008/12/09 00:13:3

不論是過完年的蘭陽風情畫活動中跟弟兄姐妹合力逗陣破撒旦,續攤時掃蕩羅東夜市,吃飽後跟弟兄在溫泉澡堂「肝膽相照」
三月達納伊谷讓我第一次到阿里山,四月初亞當兄辦的「花語」
四月份的幸福列車之猜猜誰是列車長,我也參加票選行列。在同工們的努力和父神所賜的靈感,超人的創作力下那張—遊俠→幸福的車票我還留著
六月份「戀戀通宵」北區同工在阿富的帶領下不畏辛勞,多次排演下跳出活潑亮麗的草裙舞。PS‧DV快燒出來了
十月南區白河碰到第一次短兵相接的屬靈爭戰,但在小飛俠(南俠)的陪伴下與 上帝伸出那大能的杖,嚇的撒旦奪路逃。
期待十二月的單車之行。
我期待明年的活動,我相信 父神一定會給家族同工有屬天的能力
因為「看哪!我要作一件新事,如今要發現,你們豈不知道麼。
我必在曠野開道路,在沙漠開江河。」以賽亞書第四十三章十九節
^^

─────────────────────────
發 表 人:小毛(susan02042003)
發表時間:2008/12/09 17:02:3

小毛也回應今年參加過三次活動
第一次是北區在8/31的首部曲~
第一次參加活動是我邀同學宜珊一起參加
這樣可以壯壯膽^ ^
七月去參加了草屯的藝術治療工作坊
首部曲也有一個部分是畫出你聽到的音樂圖畫
讓我印象很深刻~記得這好像也是藝術治療會用到的
另外就坐在我旁邊的香君
結束後我和香君兩個人到大安森林公園聊聊姐妹間的話題
真的很愉快~此後她也成了我很好的朋友^ ^

第二次是參加全區活動10/10~10/11星光.咖啡.我和你
睡過頭是我最不好意思的....
原以為只有遊俠和聖恩兩位大哥和我同車等我很久
沒想到南部也有家族的人在等我們這車:P真是不好意思呢~~
兩天的活動下來對家族的弟兄姐妹也更多的認識
望海大哥交代找首有動作的詩歌~大家就趁著空檔練習
雖然"星光大道"我們這組沒得名~可是大家都盡全力了!
見識到尋找的無俚頭...他真的很可愛^^ 這就是七年級吧~
第二天一早有個弟兄就在青草地上打太極拳(重養身喔:p)
南區的同工們真的很熱情也很認真!
續攤泡泥漿溫泉也是很難忘的喔~
還有好吃的手扒雞~要流口水了....

第三次就是參加北區的三部曲啦~化妝舞會
我本來想要扮頑皮豹~哈哈~因為我很喜歡阿豹!!
但因配合找到的服裝就改成了"天線寶寶"....
那天練了一下午的小圓舞曲
腿~已經不是我的一樣了...好痠哦~
我很佩服馬拉P...他可是到晚上還很high!!!
我很開心的是和美人魚還有電鍋一起跳舞^ ^

謝謝所有同工們的辛苦~沒有你們的付出~
我們就無法參加這麼有意思的家族活動^^
加油~~加油~~

─────────────────────────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8/12/11 11:17:2

問得好呢!
每當年底回顧一年的事情
不用刻意去想就會說出很多可以抱怨的事,
而恩典總要靜下心努力多花心思來數算數算。

從去年11月參予家族至今
SUN有好多美好的回憶存在心頭
首推的就是六月兩天一夜的通宵囉!

從活動前的探路、討論、行政、練習、禱告...等
邊服事也邊玩,很開心!
一張張的笑容呼吸著歡樂的氣氛
感恩家長與同工們的用心與付出,
活動還未正式開始SUN就玩得十分盡興。

活動當中還有許許多多有趣的細節,
最特別的就是
惜字如金的船長與水手們的自創舞表演
搞笑到不行的超級比一比
我們這組純粹跳來自娛娛人
獲頒第一名時,真是興奮地又叫又跳呢!

P.S:
咦?說到這,當初怎麼沒印象吃到得獎的零食獎品呢?
船長~你該不會是....?快老實招來!
不然可要派天兵水手去你家先扣留疑似贓物,
把能吃的一蓋搜括來審查,吃吃看裡頭是不是藏了我們的獎品。

---------------------------------------------------
前往表演影片↓
http://vlog.xuite.net/vlog/guest/basic.php?media_id=N3hzdjNOLTExODI2MTkuZmx2

─────────────────────────
發 表 人:豆子(beanwang0327)
發表時間:2008/12/13 11:14:3

豆喜歡紫榆這禮拜提的問題,
誠如SUN說的,在年底回顧一年的事情,
一方面是數算恩典,一方面也是咀嚼大家一起共創的回憶。

為了回想今年家族中辦的大大小小活動,
豆去翻了一下家族的活動相簿;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
回想起許多有趣的畫面,也想起家族裏頭一些大大小小的趣事。

我想起今年三月,和大家一起坐遊覽車「晃晃~晃~~」的一起去達娜依谷。
坐在遊覽車上和大家一起唱歌讚美神,像孩子一樣的嘻笑。
還想起當天回程時...恐怖的暈車....(恐~~)

那次可是我第一次與可愛的 SUN 見面喔~還記得我們說了好多的話~

除了那次,今年夏天的「戀戀海邊‧愛在通宵」也很精采。
下雨的海邊、軟泥似的海砂、扭動的舞群、傳統市場的採買,
弟兄姊妹們的精湛廚藝讓人回味無窮。
而當初北區同工們的付出、擺上,很多畫面都還在眼前。
記得身體不好的小芝,還忍著腳痛為大家服事。

很多的畫面,累積成一塊一塊的回憶,堆疊許多家族弟兄姊妹的情誼。
有一起歡笑的,有一起哭泣的。
有一起禱告的,有彼此鼓勵的。
有哭訴的,也有安慰的。
有彼此磨合的,也有互相饒恕的。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八章28節
「你們要彼此相愛,像我愛你們一樣;這就是我的命令。」--約翰福音十五章17節

也許在這些過程當中,有些人只在乎有沒有見到自己喜歡的人。
也許,我們只關心好不好玩、有不有趣,有沒有好東西吃。
但是,因為我們是基督徒、是「按祂旨意被召的人」,
所以我們還更深的思想自己在這些過程中「是不是更認識自己?」、
「是不是明白神對我的心意?」、「我有沒有更認識神對我的計畫?」、
「我有沒有『傾聽的能力】?」、「我能不能用神的眼光看那些原本我覺得不可愛的人?」、「我是不是一個有想法、又有行動力的人?」、
「我愛的人的『真正的需要』是什麼?」....

仔細的思想,覺得家族的同工們都很愛神、很愛我們,
他們在預備家聚內容時,不僅僅是為了把他們的服事做好,
更是在主耶穌的裏頭,為了弟兄姊妹的好處設計許許多多的主題,
為了讓大家可以更認識自己、更認識上帝的愛。

感謝神!真是謝謝大家在家族的擺上和參與。
要不是大家堅持起初的愛心,我相信這一路上坎坎坷坷,
總是不容易要放下自己的需要、放下自己的意見。
謝謝上帝,可以讓我們「用心看見」。

─────────────────────────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8/12/18 17:29:0

哈,豆子說得是
很喜歡下面這段,
美好的事很容易忘記,細細數算
裡頭真的有許多神的恩典並我們要學習的生命課題

「若是能行,總要盡力與眾人和睦。」羅12:18
聖經會說這話提醒,
表示人與人之間本來就很容易產生誤解、摩擦、爭執...等
所以才會說「若是能行,總要盡力」

「使人和睦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稱為神的兒子。」太5: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