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h. 【本月之星】Sammy 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Sammy
◤身高:155
◤體重:在50~60的區間
◤血型:AB
◤生日:1978年 8 月 5 日
◤工作職務:總機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5年 12 月 24 日
◤所屬教會:慕義堂
◤曾任服事:小組同工、敬拜團同工、學舍舍長、營會支援同工
◤現任服事:小組長、敬拜團同工、兒主老師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
1995年初,父神親自差遣使者傳福音給我,並且感動我:這就是妳所找的,妳當信祂!感謝神信實地保守帶領我直到如今。
◤我的人生異象
傳與承:承接從神而來的吩咐,走在祂的心意中,也將福音傳給人。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蘋果,常吃,好吃,有豐富營養。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貓,有個性與氣質,也有很搞笑的一面。
◤假如我有一百萬…十一奉獻以外,其餘的會視狀況,依比例去規劃。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
除了既定的靈修、聚會、讀經禱告以外,就是運動、練琴練唱和上網。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主耶穌、家人、磐石小組、兒主幼幼班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
讀經禱告、默想、練琴唱詩、看電影、游泳、到處走走逛逛,和小組弟兄姊妹一起交通分享、吃喝玩樂。
◤不為人知的怪癖
自認為應該是正常的人類啦~硬要說的話…不知一個人可以嗑掉一盒西式喜餅算嗎?當然不是一下子就全吃光光啦,而且只有西式喜餅,其他甜食不會這樣吃~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理智、冷靜、細心、樂觀開朗、負責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遲鈍、健忘、想太多、固執、迷糊、沒耐心、單純、不太積極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禱告:神怎麼帶領就怎麼做,基本上…除非是很強烈很強烈的感動,被神押著非做不可…不然,自認應該是很難啦。
而如果真的要做,會看當時狀況如何,再來決定要什麼方式,怎麼做。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嗯…不看電視已經很久了,對公眾人物也不熟,就以電影裡的角色為例吧:
1.神鬼奇航Ⅰ─傑克船長。
2.魔戒─亞拉岡。
3.魔戒─山姆。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白目、無禮、驕傲自大、表裡不一、自私、固執、自以為是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1.依照聖經的教導吩咐,建立基督化的家庭,彼此相愛、尊重、鼓勵、扶持,見證神。
2.相同的異象: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3.正確的優先順序:再忙,也要和你喝杯咖啡~即使工作、事奉再忙碌,也要抽空彼此交通分享,一起禱告,談天論地。
◤我的交友條件:
1.與神連結的生命。
2.身、心、靈健康。
3.心智成熟,有良好的情緒控管及EQ。
4.溫柔、節制。
5.無不良習慣:如抽煙等等。
6.有一點點的活潑、幽默。
7.有一點點的才華。
8.有運動習慣。
9.相似度高,有共鳴。

家族與我
◤當初是如何加入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我在家族中至今最大的收穫是什麼?起因:經由中區同工羅傑的介紹,知道了家族的存在,不過卻是隔了好長一段時間之後,突然開竅才加入。
收穫:自我成長與學習;認識朋友;到處去玩~
◤個人連結網址
E-mail:sammy0805@yahoo.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