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g. 【本月之星】鉛筆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鉛筆
◤身高:169
◤體重:72
◤血型:O
◤生日:65年 04月30日
◤工作職務:製造業

關於信仰
◤受洗日: 2003年 4 月 20 日
◤所屬教會:南門貴格會
◤曾任服事:主日崇拜音控
◤現任服事:主日崇拜音控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越來越喜歡自己
◤我的人生異象:雖然沒有明確的異象,但願望倒是很多,其中一個是想住在台中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荔枝,因為它有很多種口味,人也應該要有很多性格,生活才會精采。重點是我愛吃。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鯨魚,因為讓人聯想到寛廣又自由
◤假如我有一百萬…存起來當購屋或換車基金
以前覺得100萬很多,現在要美金百萬才能算富翁了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上班不算的話,是上網,騎單車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目前:被賣到埃及的約瑟、堅持不殺掃羅的大衛、爸爸、媽媽、熱力學老師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
運動的時候,洗澡的時候,邊吃早餐邊看雜誌的時候,
◤不為人知的怪癖:
不用沐浴乳只用香皂。
覺得吃西瓜用的叉子應該用三叉而不是二叉比較好,用手拿更好。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個性沈穩(哎,其實是遲鈍)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小心翼翼(一直過了很久,我才聽出來這是缺點,果然很遲鈍)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我會說:”一個人,再怎麼樣一輩子總也會做一兩件對的事,其中一件是認識妳”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黎礎寧、大塚寧々(在醫龍2裡演小高七海的那個酷酷女麻醉醫師),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聒噪卻不知道自己很吵的人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老大把電視搖控器拿給我以後,去教老二算數學,這時候老婆在切水果。
◤我的交友條件:交友的話不會設條件,擇偶的條件多到至今仍然…枕畔猶虛。脾氣不要太大但可以小小任性。話雖不多,但有幽默感而且內心有智慧…(我不要再寫了,聽說很多人遇到的都是相反的個性)

家族與我
◤當初是如何加入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我在家族中至今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同教會的紫銀薰,約我參加台南的家聚開始進入家族,收穫是知道有很多很讚的人在家族裡,雖然未與你們深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