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b. 【精采活動回顧】戀戀海邊.愛在通霄

通霄精選相簿: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2588516

通霄二日遊【服事有感】
發 表 人:SUN*(isho818)
發表時間:2008/06/16 16:08:14

通霄的活動真是個很特別的兩天
一眨眼就禮拜一了!
看大家演戲又跳舞,超級好笑的啦!

我們這群跨北中區的敬拜團
活動前
為了彌補沒辦法聚在一起練敬拜的窘境
第一次在skype同步練了起來(雖然效果真有限)
自知自己節奏較準,音不大準就盡量遠離麥克風
不然整個skype都是恐怖的聲調會嚇到大家
哈哈哈~~是個很特別的經歷

----------------------------------

SUN第一次身為打鈴鼓的敬拜同工
我可以很容易抓到樂器與領唱的節奏
然而,SUN發現大家需仰賴我鈴鼓的節拍
來幫助大家跟上節奏的速度
頓時覺得身負重任的SUN面臨了空前未有的挑戰
因我容易去抓音樂的節奏,也表示我擅長「跟」節奏,而非「領」節奏啦!

原以為只是個打鈴鼓的小角,
做了才知扛下歌曲中最基礎的節奏要素
若基礎太慢、太快立刻影響敬拜的效果
而擅自乎快、乎慢的節拍更是大禁忌
吹橫笛的彩虹用很認真的表情望著我說:「你很重要!你,真的很‧重‧要!」
心中不由得吶喊:「上帝~~快來幫幫我啊~~~!在這短短的練習時間,我必須馬上進入狀況,沒時間再研究琢磨的了!」

----------------------------------

到了第一天晚上大家就寢時間,
這才是我們敬拜團練唱的開始
眼看著10多....11點多....還沒練完,大家越來越朦朧....
更別說周公已敲門多時的SUN
昨晚沒睡飽的彩虹:「SUN我知道你已經很想睡,但拜託拍子不要越打越慢啦!」
幽默的Jammy:「嗯,太陽已經下山了。」
受不了床誘惑的SUN躺了下去:「嗚~~~對啊~~~都這麼晚,太陽老早就已經下山了啦~~~嗚~~~」

-------------------------------

一開始Sammy說她看過有人打到後來腿都烏青
sun心想:這...不會太認真了吧!
第二天敬拜結束時,
啊~~~~
嚇然發現自己右腿出現了約13cm的大烏青~~
其實打鈴鼓時手跟腿都挺痛的
手打痛了就打腿,腿痛後換打手,輪班上陣
開始不得不佩服那經常在敬拜中打鈴鼓的同工
搞不好已練出「鐵手」與「鐵腿」的境界了!

---不小心又太認真的SUN---

P.S:
回程的路上,也擅長音樂的Sammy認真地對著我說:
「我覺得你鈴鼓打得挺好的。」
感謝主啊!很開心自己又前進了一步。^^
很高興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敬拜服事喔!

─────────────────────────
通霄二日遊~活動回憶.
發 表 人:☆╮聖恩╭☆(iou520140)
發表時間:2008/06/16 19:22:19

這次活動真的經歷很多的感動和震撼

首先是遊俠的熱情招待
還有去通霄的路途中
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
就好像一群很久沒見面的老朋友
見面就希哩嘩啦的聊個不停
還有講笑話講不停的曉雨
因為她的笑話都是講一半就被打斷的(這個好笑..口合)
很享受像一家人聊天的感覺

第一天剛去的時候
大家彼此打招呼時
小芝老師就跑來跟我說:
聖恩你臉上的痘子怎那麼多....=.=\\\
( 心裡os...妳不知道只有年輕人才會長青春痘嗎? )
我有很好的保養用品對痘子很效.
不過我還是跟她說
我平時都有用菜瓜布在洗臉
偶而還會用砂輪機磨磨臉....=.=\\\
( 心裡os...有人第一次見面就關心臉嗎? )
不過還是很感動啦...至少一開始就有美女關心....感謝主
小芝老師妳就憑感動將物品寄給我吧^_^

後來看到很多在禱告會的代禱者
也看到很多人熱情的寒暄問暖
在自我介紹時
就很能夠把想像和現實的人連結在一起
我想感覺中差別最大還是好人吧
( 原來當晚我的枕邊人就是好人...嗯..有笑點^_^ )
原來上帝要我一覺醒來時對好人說~這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後來看到Erica的出現也好感動
她是我們第一組組員
很用心而且熱心在討論野炊
雖然先因素不能參予
不過看到她盡最大努力
都來參加活動的精神
真的很值得大家學習

在玩媚眼心機也是蠻好笑的
抽到兩次1一次3
想說應該隨便就找的到
因為很簡單
沒想到竟然淪落到三振出局的場面....唉
不過還好唱歌時還有一個美女陪
我想這也是上帝的恩典
祂總是告訴我不管我得時或不得時
我是不孤單的....感謝神

後來玩水球的時候
想說我們這組人數少
應該有點吃虧
不過大家團隊精神真的很棒
雖然很有姐妹說很累
但還是堅持完成了
成績也蠻高的....感謝神

在來試猜猜我是誰
這個遊戲真的很好玩
看到布幕放下的那一刻
每個人面對面喊出對方的表情
都好好笑喔
尤其是都叫不出對方名字
兩個人在那裡一邊跳...一邊阿阿阿的叫才好玩
真的是笑死我了.
後來換我的時候
就有靈感知道是到某人了.
當布幕放下時
連想都沒想就喊了對方名字
我想是想的和看到是同一人的關係
所以語調上大聲點
看到對方嚇到的表情
還是很不好意思
( 心裡os唉..糟糕了 )
後來還是找機會去道歉了=.=\\\
第二次我下場去玩也是連想都沒想
也喊出對方的名字
因為就剩下一個人^+++++^
後來我們這組在遊戲活動中拿了第一名...感謝主

下午第七類接觸的練習
我就很無奈了
唉....誰看過木頭跳舞阿
我舞蹈節奏的智慧是負數的=.=\\\
不過也是很感謝我們的組員
大家很用心在編舞和彩排上
從選曲到編排舞蹈動作
看到大家不段的努力
這樣的經歷是讓人最感動的

晚上看到同工表演
真的很用心和努力
這樣的激勵
讓大家更願意更努力的去展現自我才華
謝謝家族同工的辛苦付出

晚上各組展現的舞蹈也很精采
有用椅子
有用故事情節
有用雨傘
更有人用超級比一比
大家都好投入喔...真的很棒

後來星空下談情
也展現出男女大不同的看法
小秋也很大方分享她的感情生活
當然還有許多人也是
只是我叫不出名字
謝謝大家的分享
我想在這段時間我收穫很多...感謝神

最後就寢前我們和隔壁房還一起吃東西聊天
感謝神讓我經歷美好的第一天.

─────────────────────────
發 表 人:sammy(sammy0805)
發表時間:2008/06/16 19:25:01

>到了第一天晚上大家就寢時間,
>這才是我們敬拜團練唱的開始
>眼看著10多....11點多....還沒練完,大家越來越朦朧....
>更別說周公已敲門多時的SUN
>昨晚沒睡飽的彩虹:「SUN我知道你已經很想睡,但拜託拍子不要越打越慢啦!」
>幽默的Jammy:「嗯,太陽已經下山了。」
>受不了床誘惑的SUN躺了下去:「嗚~~~對啊~~~都這麼晚,太陽老早就已經下山了啦~~~嗚~~~」

其實…在星空夜語這段活動時,
雖然主持人設計的很棒:燈光美、氣氛佳~
不過對於前一晚沒什麼睡,又剛好感冒的Sammy而言:
燈光一暗…就忍不住打起嗑睡來了…
就更別提稍後的敬拜團練習了….
一沾床,根本就想直接躺平睡了,
對於Sammy來說,這大概是自己最混的一次練習了,
整個練習就在沒聲音又哈欠連連中度過….
不禁佩服北區同工,還可以有精神體力,
不像我們這三個,早就累的東倒西歪,頭昏昏,眼花花了…

>-------------------------------
>P.S:
>回程的路上,也擅長音樂的Sammy認真地對著我說:
>「我覺得你鈴鼓打得挺好的。」
>感謝主啊!很開心自己又前進了一步。^^
>很高興有機會跟大家一起敬拜服事喔!
>
喔喔~看到這一段,一定要跳出來澄清一下,不然誤會可大囉
SUN:Sammy跟妳一樣啦,都還在學習音樂中,
是學習中啦,不是擅長ㄋ~
要到擅長的地步,Sammy還得要再苦練個幾年才行呢!
覺得SUN鈴鼓打的不錯,應該是服事久了,稍微有點概念,
特別是這次伴奏只有長笛跟鈴鼓,真的是很需要鈴鼓來穩定節奏,
而鈴鼓要打的好,不簡單哩,不是隨便打打就可以呢!

而有幸參與這次敬拜團的服事,真的很感恩~
因為Sammy真的覺得還蠻克難的,
但最後,有享受在敬拜中,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呢!
從一開始小芝找詩歌,換詩歌,定流程,
彩虹的長笛一吹再吹,反反覆覆地幫我們抓拍子、音準,
甚至一大早就先到會堂練習…
SUN很想睡了,還是很努力地打著鈴鼓,第二天甚至打到烏青…
紫榆和Jammy也是跟著一練再練,把歌練熟,
大家真的是很認真地投入在這服事中,
各位,你/妳們真的很棒!
Sammy也要說:很高興跟你/妳一起服事~

─────────────────────────
愛在通宵之第七類接觸 ~ 評審有感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8/06/16 21:11:21

時光飛逝,兩天一夜的通宵行結束了
雖然,在亞當魔咒的發功下,第一天大雨的磅礡
讓活動只能在室內的場地進行
但沒有澆熄大家的熱情
晩會的第七類接觸,在大家盡情表演下
仍然可以感受到南洋的風情
尤其在北區同工的開舞之下
更是讓晚會宛如置身在沙灘上
吹著清涼的海風

北區同工的舞蹈真是讓人大開眼界
每個人的草裙舞都是自由創作
無論弟兄或姊妹都可說是犧牲自己的色相
穿著草裙舞,跳著熱情的舞蹈
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接著就是各組精心編排,認真練習的舞蹈成果展
涓兒、亞當、fly 擔任了那天晩會的評審
可以看到各組的熱情表演,真是感到榮幸又幸福
只可惜評完分術後,亞當和涓兒得趕回去寢室
涓兒要趕快安撫已經開始發飆吵著要睡的小bb
亞當得趕回去拿相機支援攝影組
Fly 則得趕去機場接人
活動結束後,評審都沒辦法回饋感想
真是有一點的小缺憾,只好在這裡補上當晚的一點小感想

當天晚上涓兒其實給第一組遊俠組最高分
她們真是讓人驚豔,一群沒有經過專業舞蹈訓練的人
可以在短時間之內,編排出有劇情的舞蹈劇
她們似乎在表達男女間追求互動的情節
一幕接一幕,沒有冷場
更讓涓兒訝異的是,那組每個人沒有一個人的表現是生澀的
每個人一上舞台彷彿和平常的自己不同
跳起舞來,舞姿一點也不遜色
城市遊俠,身材看起來雖然噸位大了點
但是跳起舞來可是身手矯健靈活的很,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還有那組有個第一次參加家族活動的以鈞大哥
他有著國外的博士學位,是在大學教書的教授,竟然放下身段融入其中
為了團體,也出使出渾身解數,表現的一點也不生澀
所以在團隊精神方面,涓兒給予滿分

接著就是好人組,最後小秋那段電臀可是讓在場的男士為之噴火
看到亞當給的評分,就知道了,亞當給那組的分數可高ㄋ
害涓兒有點給他小小吃味,小秋的電臀真是為那組加了許多分,哈哈哈…..
小秋真是太認真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另外,更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最後一組紫榆組了
這一組紫榆海盜船長的扮相,還有尋找化花的海盜臉
可是難得一見了
聽說紫榆為了這次的海盜扮相,可是刻意留鬍子留了一個禮拜
才有的成果喔
哇~ 我之前有聽過有人為了演戲,犧牲自己的健康,把自己給吃到爆胖
這次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為了聯誼活動的表演效果,刻意留鬍子完成造型
紫榆真是認真啊

紫榆這組的得分效率可是真高,就間單的用超級比一比
來表現一個海盜船水手傳令情形
就得到滿堂采,每個成員一樣,都使出渾身解數來表現很簡單的意念和動作
除了有動作外,還有生動的表情,果然贏得在場每個人的熱烈掌聲

其他各組的表現,雖然也都不錯,有雨傘舞,還有椅子舞,也是別出心裁
只是少掉了那種每個成員的拚勁,有點可惜
得到前兩名高分的各組,共同的特點就是每個成員都投入其中
沒有因為是第一次參加活動而表現出羞卻生澀
這是很重要的關鍵

紫榆那組得到第一名,也著實的讓我們上了一課
也就是說,每個人把簡單的東西盡力作到最好
也能得到意想不到令人喝采的好成績

總之,在那雨中度過的海邊之夜,因著大家的認真與努力
相信讓很多參加的人,留下了很多人生年輕歲月中難有的珍貴回憶

─────────────────────────
通霄二日遊~活動回憶第二天( 1 )
發 表 人:☆╮聖恩╭☆(iou520140)
發表時間:2008/06/16 21:24:38

第二天我很早就爬起來了
感謝神賜一個放晴的好天氣
於是就到沙灘旁靈修親近神
想到聖經.戀人.愛情肥皂劇
也不知道要演什麼
聽說是要聖經裡的愛情故事
看了一遍雅歌書
又翻了幾篇經節
感覺都不對
後來就禱告交給神掌權了.

當我剛回房時
外面就飄起毛毛雨了
突然就看到一個人從我們門口晃過去
這個人是好像SUN
就走出去看她東看西看在找東西
就問她找什麼
她說找雨傘
我就拿我的雨傘給她了
她就往沙灘走去了
後來在房間想一想說不對...大清晨一個女生
等等發生意外或者是....一直往下走不回頭怎辦=.=\\\
( 唉阿...電視連續劇看多的後遺症 )
於是就跟了上去
看見她就玩起了跳跳床
看她還玩得蠻開心的
玩累了就坐在那休息
我看了看時間7點了
就跟她說該回去吃早點了
沒想到去那沒幾個人
那天早上也看到傳說中的橘子...
( 嗯...有橘子的味道^_^ )
亞當說不管了時間到開動了
一桌幾個人就聊起昨天的經歷
後來陸陸續續人就多了起來
我吃飽就先離開..後來就下起大雨了

早上的敬拜也和昨天一樣
很享受在敬拜的感覺中...感謝神
後來亞當在說為該結婚的人禱告
並且要站在她旁邊為她禱告
但是最後還是沒勇氣站出去..哈(真糟糕)
不過我還是有為該結婚的姐妹禱告
但是當禱告時我身體就感覺不對勁了
好好一個人突然頭痛.胸痛.腳痛..到處痛
這個問題我常常遇到
通常都要痛個一整天=.=\\\
我想這是在提醒我要更加親近神吧.

再來就是重頭戲(野炊)要準備煮飯了
我們這組從一開始編排的八個人
到開始時剩下五個人
我想我們一直在經歷信心的考驗
但感謝神讓我們組沒有任何一人信心動搖
相信神量給我們都是最好最棒的
於是一組五人就去市場買菜
而我也當起菜弟..買菜時負責提菜的小弟^_^
買好菜大家就照著分配的工作動了起來
這中間的插曲就是抱著小辰辰煮飯
那時候正在煮鳳梨苦瓜雞
於是就跟涓兒開玩笑
等等在放料的過程中
放錯了....=.=\\\
把小辰辰放下去怎辦.
她回答也是夠妙的...( 很幽默 )
沒關係~辰辰肉夠嫩.
大家就在輕鬆幽默的時光下
完成了一桌菜
在此要向以琳.julian.曉雨.Jammy說
謝謝你們..有你們真好.大家辛苦了
後來經過評審我們還得了第二名....感謝神

─────────────────────────
通霄二日遊~活動回憶第二天( 2 )
發 表 人:☆╮聖恩╭☆(iou520140)
發表時間:2008/06/16 21:25:40

吃完飯整理後
大家就各自活動
我就和遊俠跑去沙灘玩水
看到好幾個人都下海了
一直考慮要不要下
結果還是放棄了
後來看見曉雨.草莓妹和她姐
劈頭就問我ㄧ個問題:
你會介意年紀比你大的姐妹嗎?
有人說幾個月而已
有人說才十幾個月
問的我好難回答....沒頭沒尾的=.=\\\
我也忘了當時怎代過這段的
我是回答...某大姐~金交椅也不錯是嗎?(真的忘了)

後來又看到很好笑的鏡頭
看見一個人
拿著雨傘遮著半顆頭
那個人就是SUN
我就問她
妳怎這麼好笑妳在做啥?
她說遮太陽
(心理OS~到海灘的人不是都是要曬太陽嗎?)
後來她走下來沒多久又用同樣的動作離開了.

三點時就回到集合地點
準備演戲了
亞當開頭就問
若可以你想扮演聖經中哪個腳色?
看見大家回答很踴躍
我就想我當然要選亞當囉
因為亞當睡覺起來
上帝就帶夏娃到他身邊
亞當就說...她是我的骨中骨~肉中肉
這樣當然是最美了
後來我自己想到一個很好笑的問題
當亞當一覺醒來
上帝帶了一群女人到亞當身邊
問亞當說
猜猜哪個是你的骨中骨~肉中肉
真不知道亞當怎選
是否變成唐伯虎點秋香了=.=\\\
這當然是突發異想的玩笑啦
當然就是要聽神的聲音靠神帶領囉.
結果輪到我
我確不知道為什麼講以撒
回答更是答非所問
竟然講利百加
或許上帝在我等候祂的帶領吧
正如將夏娃帶到亞當面前....感謝神

後來分組演戲
第一是要演熱戀中男女怎進入婚姻
第二是要演結婚後前三年要怎過怎安排
第三是要演生孩子後要怎教養怎過家庭生活

最有感覺到震撼的是小芝老師和嘉恩演買書那段
尤其是書名....活出美好
兩個人有共同的靈修生活真的很美
能一起分享
或許有爭執或許會堅持己見
所以就能從分享中看見彼此的差異
並在上帝面前尋求答案
我也曾經歷這段故事
雖然故事還沒結果...但我相信要完全交託給神.

後來演的最棒的是阿富和SUN吧
還有羅傑和豆子
有人的心得是...看這段戲
看到有人公報私仇打人的....哈哈哈.( 好笑 )
有人真實演出目前的愛情生活....確實很逼真
不過整體就是很棒
很能摸著人心....真的要用力拍拍手

當這組在演的時候
我就跟橘子說
我們劇本被A走了
好像我們要演的他們都演了
並且演活了..好厲害喔
不過橘子和我們這組還是很有信心說
不會啦我們還是有不同的
這時候橘子就發揮她的旁白加控場能力
不管結果如何
大家一同經歷的學習過程
就是最棒的
相信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
在神面前也都是第一名^_^

最後活動結束..大家都依依不捨的離開了
然後我們後來幾個人
一起到海灘上玩鞭炮
最後大家一起手牽手禱告神
求神為每一個人量下最好的婚姻伴侶
大家就在上帝面前劃下完美的句點.
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神...感謝主

─────────────────────────
通霄二日遊~活動回憶之第2天太陽出來了^0^
發 表 人:遊俠(a15036032001)
發表時間:2008/06/16 21:52:54

拜讀完SUN的文章才知早上的敬拜,在敬拜組同工
犧牲睡眠才有這麼美好親近神的時間,在敬拜完後便是
戀戀通宵的重頭戲-----「未婚聯盟第一屆美食PK大賽」
各組縱橫整個通霄的菜市場把要準備的物品買回來,而這時紫榆和Jammy大哥開車奔馳於市區和海水浴場間接送大家買菜,讓大家免去淋雨之苦
不論是紫榆那組的「尋見涼麵」或橘子太陽那組的鳳梨蝦球
培培那組的麻婆豆腐,JK那組的蛤蠣絲瓜,聖恩那組的花枝
和本小組阿富的紅燒魚、尚寬的炒三鮮、Fly的戀愛美味湯
彩虹的獅子頭。都是各組組員流下第100滴汗完成的心血結晶
飽餐一噸後太陽出來了^0^,大家要彌補昨天沒去海邊的損失
一鼓做氣衝向海邊,我當然換上泳褲衝第一,第一次感覺海水是如此
清涼,大家在一起再海邊是如此好玩。我現在能體會到何謂: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道理。
在夕陽下山時兩天一夜的「戀戀通霄」也將告一段落‧但離別就是相逢的開始,大家下次活動見啦^0^

後記:在回家的車上負責帶遊戲的彼得梁向一顆用完電的電池,無力的坐在車上睡覺,問他要不要直接送他回家,他說不用,他要去台北火車站牽機車。
所以請大家無論覺得活動辦的好或不好,請給這些辛苦的同工一些掌聲喔^0^

─────────────────────────
發 表 人:彩虹(flute2696)
發表時間:2008/06/16 22:16:34

這次能參與敬拜的同工真的很開心
大家平時都有各自的工作加上又分散各地
要集合大家一起練習真的是非常的困難
感謝神!給我們有著一致的信念~超越困難
加上我們第一次練習也是唯一一次週間的練習
只練到第1天的敬拜詩歌~因為練到11點多被我家人敲房門
只好停止skype就這樣我們用禱告交託給神~求神帶領我們!

─────────────────────────
發 表 人:joyce 小芝(chia_chih)
發表時間:2008/06/16 23:39:00

這雖然不是我第一次在家族服事敬拜,但這次敬拜卻是壓力最大的。

第一次的探路因為我得上班,所以無法參加,一直以為敬拜是在室內舉行,像是石門山那次的場地一般,加上因為版權關係,我們的詩歌必須選擇自己有的CD,不能從網路上下載,所以一開始選擇了比較安靜與深沉的歌曲,不料到第二次探路時,同工表示「你是心理受傷喔?選那些詩歌」,真是傷我的心,只好換歌啦。

只是每天工作這樣忙,還要另外找出時間找詩歌、找樂譜、轉檔、寄歌給敬拜團們,壓力真的很大,加上我們分別在台北中壢與台中,實在也沒有辦法事先練習,只好在活動那周,趕緊急救章地用SKYPE練習。

那幾周,除了要預備敬拜,還要預備北區的舞蹈。說真的,那還真是我第一次在火車站內讓經過路人指指點點地跳舞,我們練舞時竟還有人拿起手機拍照!真是害怕那一天會在網路上發現我跳舞的照片....

這次的全區活動,雖然是中區主辦,但北區負責第一天的活動,我們還真是卯足全力辦活動。不過,我卻爆炸了。工作的疲憊,一周只休一天,還要找出額外時間思考與練習活動的事情。在不夠用的時間當中,我的情緒達到頂點,找了好幾個同工抱怨,又不是北區主辦,我們幹麻這樣忙?又不是收費賺錢,我們幹麻弄得這樣精緻,還要練習還要許多前置作業,我到底是為什麼讓自己陷入這種情緒中?

同工提醒我,要交託給神,禱告吧禱告吧。大器的彩虹提醒我要穩住,屬靈的阿富告訴我不要倚靠自己,麥子跟紫榆靜靜聽我訴苦,其實他們自己也都投身活動中,卻還要花時間安慰我。而豆子和羅傑也默默為我禱告,在這家族中,我的獲得比付出還要多,我得到了許多人的支持,得到許多禱告,得到關心與學習。

第一天,一早提著大包小包出門,到會場時已經看到行政組的同工擺好陣仗,迎接大家的來到。大雨滂沱,火車站前水汪汪一片,真是辛苦了坐火車來的弟兄姐妹。原本預定要開始的時間,因著大雨的關係導致弟兄姐妹無法準時來到,亞當趕緊換了rundown,從自我介紹與對海的聯想開始。這樣一來,我們敬拜的時間就縮短了,原本紫榆為了要帶的一首詩歌而換上海盜的服裝,卻沒有時間讓紫榆領唱,我對紫榆真的是超級抱歉的。

一整天的活動下來,加上練習舞蹈,我的腳已經痛到舉不起來,腳底板因為足底筋膜炎的關係刺痛不已,小腿也很痠痛,當時真的很想哭。但我們北區為了這次的舞蹈,這樣認真的練習,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呈現給大家看,可不能因為腳痛就洩了氣。雖然跳舞時,已經累到無法思考的我一直忘記動作,但看到其他同工的認真,我真覺得榮幸,不論觀眾喜不喜歡我們的表演,能身為同工的一份子,真是幸福。

經過亞當的安息日禱告,神的聖靈充滿了我,禱告結束,我的腳似乎也沒那樣痛了,彷彿神的能力幫助我重新站立,晚上的敬拜練習,我還能保持清醒的頭腦,跟大家一起run過一次。回到寢室,燈是暗的,室友已經睡著,我的腦中還是浮現著樂聲,雖然練習過,但仍舊有些擔心,因為這是我們唯一聚在一起練習的一次。

朦朧中天已經亮起,匆匆吃了早餐,趕到會場。其他敬拜團成員早就定位了,每個人練習的詩歌,我們也一起禱告交給神,求神掌權。

真正的敬拜跟我們練習時的預定有些不同,但我感覺到神賜下合一的綾在我們當中,我們都不是專業的音樂家,我在教會從沒有帶過敬拜,這次帶敬拜是人生第四次(前三次也是在家族中),除了彩虹之外,我們也都是有些五音不全,不是節奏不對就是音調不準,但在我們的軟弱上彰顯出神的剛強,因為我們不足,神親自填補了我們的不足,因為我們不懂,神的聖靈自己帶領我們。

感謝敬拜團的彩虹,花時間找譜與練習,還不停的支持我,感謝SUN,第一次合作就打玲鼓打到瘀青,感謝紫榆,這樣認真的置裝(花了他一萬兩千元),感謝JAMMY,這樣忙著交通聯繫的事情還是配合我們。跟你們一起合作真好!

服事,不只是付出,更是獲得。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8/06/16 23:59:46

哇~ 看了小芝這篇分享
讓我心頭一連"哇"了好幾聲

原來那天小芝身體這麼不舒服,一點看不出來
晚會跳舞的時候,我還跟亞當說
小芝老師的肢體語言這麼優雅
舞跳的很棒,表情也很豐富
感謝主!聽了我們小芝老師的禱告
讓她的腳剛強起來,撐完了活動

再"哇~"一聲,是為了
原來敬拜團只有在當場才有機會合練
第二天早上的敬拜,讓涓兒很感動
小芝老師的禱告,句句打入涓兒的心理
我還偷偷的跑到外面擦眼淚
很久沒有這麼扎心了

另外一個"哇~" 是因為
紫榆為了扮演海盜居然花了~ 一 ~ 萬 ~ 二
太誇張了
本來以為,為了扮海盜留鬍子一個禮拜,已經很誇張了
頂多臉上畫一畫就好,竟然還真的留鬍子
沒想到連服裝也玩真的
紫榆真是連連讓我跌破眼鏡

北區同工,這次真是辛苦你們了
難怪北區同工群愈來愈壯大
不是沒有原因的
裡面有太多人盡心盡力,在小事上忠心
結合起來,便成就了一股感動人的力量

─────────────────────────
發 表 人:Goodman(bejoebid)
發表時間:2008/06/17 16:36:31

說到買菜我才發現我不但是吃米不知米價而且還是吃蘆筍不知蘆筍
菜單上明明寫著蘆筍
我跟橘子走到賣竹筍的面前,我就跟橘子說要不要順便買個蘆筍
這時橘子大概也糊塗了,以為是要買竹筍
我們就這樣雞同鴨講的買了竹筍
最後發現要買的其實是蘆筍
oh my God
我映像中這好像是我第三次去傳統市場買菜

悲慘啊~~~
還好透過這次活動,不然我這輩子都分不清蘆筍跟竹筍吧!

─────────────────────────
發 表 人:sammy(sammy0805)
發表時間:2008/06/17 18:23:21

給好人小組長:
你可知….
當我看到”蘆筍”居然變成”竹筍”時,整個都傻眼了….
因為…Sammy雖然也愛吃竹筍,可是卻不會料理它耶!
好險還有高手Fanny姊妹指導怎麼料理,
Fanny:妳真的是救了我,不然我們這一組就沒沙拉了~

本來以為做蘆筍沙拉可以很快,結果煮個竹筍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不過也因為這個烏龍,讓Sammy這個不會煮菜的人學到了怎麼料理竹筍~

─────────────────────────
發 表 人:☆╮聖恩╭☆(iou520140)
發表時間:2008/06/18 19:29:53

好人我也跟你差多呢
我還很開心要跑去你們那組吃......菜圃蛋呢=.=\\\
因為真的煎的很好看
當時鬧了個蠻大的笑話呢
還好橘子當時不在.

原來那個叫大阪燒
我又增廣見聞了^++++++^

─────────────────────────
發 表 人:涓兒(irenechung.tw)
發表時間:2008/06/19 00:24:48

什麼!
好人那組有菜圃蛋
沒吃到!沒吃到!
我好喜歡吃菜圃蛋
送來評審的菜中沒有菜圃蛋
過去好人組的時候也沒有看到
那組煮得實在太好吃了

尤其宮保雞丁實在很入味
後勁十足,卻不嗆人
只嚐到辣的香味

鳳梨蝦球更是一搶而空
涓兒到好人組那裡的時候
祇看到鳳梨殼而已,裡面的餡料都沒了
嗚嗚嗚......

還好還有搶到一小碗的芒果西米露
動作慢一點就沒了

唉~不知道怎麼搞的,回家兩天了
還在想著好人那組煮的好菜
竟然發現那組還有菜圃蛋
唉~又錯過了一道好滋味

聽說那一組幾乎都是第一次作菜
真是跌破大家的眼鏡了
好人組端出來的菜是有目共睹
涓兒到現在還會想念,得到冠軍真是實至名歸

小飛俠那組,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了七菜一湯兩水果
領先群雄

再來是聖恩組,只有區區五個人
原本想要退出比賽,最後不放棄,還得到了亞軍
這一組最讓我難忘的菜就是炒中捲
吃起來QQ的,口齒留香
整體看起來可說是色香味具全

接下來是遊俠組
這組的菜可說是創意十足
許多沒見過的食材組合,在這組看到了
她們的菜我叫不出名兒
但是很有Fly的味道,就是十分的養身
湯頭清涼香甜,全是用天然的食材熬煮出鮮味
再來最令人難忘的就是彩虹的紫蘇梅汁了
配上了黃金奇異果,咬上一口後
忽然覺得全身輕飄飄的,整個人好像要飛上天去
讓涓兒咬了一口轉身走了幾步後,馬上回頭再要來吃

接著走到了培培組
別以為這組全靠培培喔
沒想到羅傑還貢獻了一道鹹豆漿湯
也是令人印象深刻
培培的紅燒咕嚕肉香氣逼人
只可惜出菜出的太晚
涓兒要吃的時候,早已經全場吃一圈吃飽了
肚子脹的要命

另外有一組紫榆組,將整組準備的菜
很有心的用別緻的竹籃子精緻的排列著
將所有的菜送出來評審,看起來非常吸引人
可惜出菜完成的時間太晚了,無法列入評比
但是這一組的拔絲地瓜,可是大受歡迎的名菜
許多其他組的成員聞香而來的去那組享用
還有手工水餃,皮薄餡兒多,也很得涓兒青睞

當然,還有其他菜
如洋蔥烤肉、紅燒魚、九層塔蛤仔、大阪燒、苦瓜绞肉….等
哇~太多了,涓兒記不太起來
好可惜時間太短,要不然可以好好的一桌一桌慢慢品嘗
給他好好的吃整個下午也不為過

總之,這次的廚藝大賽
不但見識到大家團體合作,群策群力的力量
也看到滿滿的恩典
原本以為一人 150 元的預算
在這通貨膨脹什麼都貴的時代
大概變不出好花樣
沒想到,大會規定只要作出四菜一湯一水果即可
每組卻都在有限的預算內
變出了至少六菜以上的大餐
且很多組都還有剩下的菜錢
就這樣在有限的資源下
大家變出了很多名菜
重點是份量還多到吃不完
剩下了很多的菜,貢獻給通宵的廚餘了
真是太有恩典了
讓我想到五個餅兩條魚的故事
以為不足,在每個人獻出自己小小的五餅二魚後
竟然每個人都吃飽飽,且滿滿有餘

大家在通宵一起創造了奇蹟,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