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e. 【本月之星】阿欽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阿欽
◤身高:171 CM
◤體重:76 KG
◤血型:A
◤生日: 59 年 5 月 31 日
◤工作職務:工業設計師&吉他教師&鋼琴調音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 96 年 6 月 29日
◤所屬教會:台南榮光教會
◤曾任服事:無
◤現任服事:暫無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現在住的房子,是禱告後,依禱告需要找到的。
◤我的人生異象:尚無

關於我
◤如果我是一種水果,我會是…:芭樂;外表不起眼,但很堅硬,營養、耐放,肚子餓了可以充饑,不吃還可以拿來當武器丟人。
◤如果我是一種動物,我會是…:睡獅;現在只是沉睡或裝睡,這隻獅子睡著跟醒著感覺會非常不一樣。
◤如果我有一百萬,我會…:10萬奉獻,30萬投資自己(學習或吃喝玩樂),60萬補貼家用(理財)。
◤我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三件事:上班、教吉他、上網
◤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五個人:爸爸、媽媽、姐妹、多年的好友、未來的妻子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彈吉他唱歌、照像、睡覺、旅行散心
◤不為人知的怪癖:心虛時手會摸耳朵,生氣時會想去睡覺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心地善良,多才多藝,勤勞,認真拼命,聰明,能言善道,………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凡事想太多.EQ較低.缺乏自信心.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我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藉機暗示一下,然後評估勝算及對方反應互動,遇到對的感覺及時機就冷不防順口告白。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陳綺真(創作歌手),李晶玉(真情部落格),伊東美咲(電車男),
◤我討厭的異性類型:拜金的,全身名牌很時尚、卻講話粗俗的.陰沉的.懶惰邋禢的.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相同人生觀,心靈相互倚靠,家庭和諧圓滿,興趣相投,衣食無缺,遊山玩水,居住著舒服的大房子,享受 神恩的人生。
◤我的交友條件:
委身家庭,體貼,責任心,個性開朗,懂得打點自己的氣質女孩。

每月一問(96年11月)
◤你覺得你的自我形象如何?你都用什麼方式來「愛自己」?
1.誠懇、腳踏實地、但很忙碌的人
2.放鬆自己,腳步慢一點,偶爾什麼事都不要做,讓自己放空。

個人連結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gwoking/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37803972-2877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