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i. 【本月之星】豆子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豆子
◤身高:158cm
◤體重:45-46Kg
◤血型:AB
◤生日:1975年 3月27日
◤工作職務:免疫學相關科學研究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6年12月22日
◤所屬教會:(母會)蘭大衛紀念教會,(現在聚會的教會)萬榮華紀念教會
◤曾任服事:教會詩班、教會社青團契副會長、成大研究生團契主席
◤現任服事:教會社青團契副會長、成大研究生團契主席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可以自由的敬拜和服事神,不會有人阻擋。
◤我的人生異象:建造榮神益人的家庭、在職服事、在50歲左右退休後前往落後地區服事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葡萄柚 (清香、可以提振精神、是瘦身良品)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貓(獨立有個性、但是仍然需要溫柔的陪伴)
◤假如我有一百萬…:禱告之後再做決定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做實驗、禱告、小組聚會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爸爸、媽媽、哥哥、大嫂、小姪子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出外踏青、爬山
◤不為人知的怪癖:出門前一定要整理房間,即使快遲到了。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開朗、獨立、願意敞開自己、行動派、愛服事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行事衝動、講話太直、難以接受別人不愛乾淨、太愛講話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直接約他出來告訴他、或是打電話告訴他。但是現在改了,改成禱告祝福他。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學園傳道會輔導;王資超先生……沒有其他人了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假裝屬靈,但在生活上行不出來。說話不算話、大男人主義、愛現、不尊重長上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1.愛神、樂意接待外人。
2.樂於禱告、凡事交托 神。
3.喜愛溝通、明白家人的需要。
4.樂於在教會中默默付出。
5.願意不斷在屬靈上追求成長。
◤我的交友條件:
1.有極穩定的靈修禱告生活。
2.愛神、愛人,有溫柔的心腸。
3.樂於接待人、開放家庭被神使用。
4.和我有相同的人生目標。
5.能接納豆子不足的地方、時時溝通。
6.願意不斷成長,參予教會服事。
7.有正確的價值觀。

每月一問
◤當你遇見一個頗為欣賞的對象,你會如何更認識他?
爲對方禱告,並邀請輔導與屬靈同伴一起觀察、了解對方。除此之外,豆子會極力邀請對方一起參與服事、一同參加短宣隊。(所以如果你發現我極力邀請你來參加短宣隊,那你已經在我的禱告單裏一段時間啦……)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06831768-40574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