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6, 2006

h. 【本月之星】Mr. Butterfly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Mr.Butterfly
◤身高:180cm
◤體重:115kg
◤血型:A
◤生日:1981年 4月17日
◤工作職務:畜牧業(養豬戶)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9年 8月 8日
◤所屬教會:大湖長老教會
◤曾任服事:會前領詩、青少年團契委員
◤現任服事:週末兒童營教唱詩歌、聖歌隊男高音首席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在醫生搖頭,護士說沒救的情況下活了下來
◤我的人生異象:無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榴槤,外表讓人難以靠近,但喜歡的人會知道其內含甜美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犀牛,披著厚重的鎧甲,只是在隱藏自己內心的脆弱
◤假如我有一百萬…:如是意外之財,會先奉獻一半,其餘則存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工作、運動、唱歌(工作時邊唱)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爸、媽、妹妹、未來的牽手及小孩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運動、唱歌
◤不為人知的怪癖:飼養爬蟲類當寵物以及蒐集各式的刀械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穩重、有安全感、實際、歌聲好聽、搬重物時很好用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開不起玩笑、體重過重、講話聲量過大、笑聲很吵、看待任何事都過度認真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直接清楚的表明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佐藤麻衣、香月明美、蔣怡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如許純美與蕭淑慎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家庭成員間溝通良好、完全信任,家庭收入穩定、無負債,所需一切都夠用
◤我的交友條件:理想與實際是兩碼事,所以不預設條件

每月一問
◤當你遇見一個頗為欣賞的對象,你會如何更認識他?
寡人不喜拐彎抹角,如真的遇到的話,寡人會在公眾場合下直接當面向她表示,希望能更進一步認識她,不過女方不需在當下就決定,但可以當面拒絕,如拒絕也絕不死纏爛打。如沒拒絕,我會盡量在團體活動中與其互動,盡力增進雙方了解,剩下的就擺上禱告,讓神掌權囉!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88420344-81471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