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06

d. 【精采回顧】北區家聚天母水管路之行

活動剪影/ 涓兒

天母的照片,今天連夜趕工把她趕出來了;看到家族竟然有人因著當天的家族路標而參加家族,心中滿是快樂ㄋ。為了要讓沒參加到的人也可以趕快身歷其境的和我們一同感受當天的喜樂,只好快馬加鞭趕工囉~

這次活動真的很特別。一到登山口後,就親切的看到家族的指標引大家往前走,沒想到還成了家族廣告ㄋ,小愛這次也成名了,相信當天有去爬山的人,不管是路人甲乙或弟兄姊妹都也因著小愛得福,不怕迷路囉 ~

不囉唆!欲知詳情,請看家族相簿囉 ~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



一遊天母水管道之感/ Winnie姐妹(winnieeee1978@yahoo.com.tw)

感謝主!期待已久的北區家聚總算是隆重登場了!與先前決然不同的是,已過參加家族活動,都是單單以著輕鬆愉快的心情前去,但是因著自己在今年6月成為北區同工的一份子,所以從6月份籌備活動開始,就是一路忐忑,滿腹期待又緊張不已的心情來迎接7/29到來。也在真正投入到事工的行列裡,才體會到家族每一次活動的背後,必然有一群同工們付出相當的代價和心力;然而,卻也因著這樣參與的過程,我們更因此得著了從 神而來加倍的力量呢!所以Winnie也藉此機會,向已過、現在及未來所曾經、正在或預備來參與家族事工的同工們,跟你們說:「Winnie認為你們太了不起了!」而這一切真的不是單憑我們這個人所能做出來的,因為乃是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

在活動當天,天候格外晴朗宜人,不時有陣陣徐風吹拂,令人舒暢自得!一掃先前我們對天氣的擔憂。活動的起頭,以著敬拜讚美的詩歌來展開序幕,好讓我們一開始就能來到 神面前,將我們緊緊地連結在一起,也因為集合所在地是在士林捷運站,透過詩歌、禱告的方式,我們吸引不少行經路人的注意。相信 神在當中,必然施行奇妙的工作,以此將福音及祝福傳揚出去!

整個天母水管道的行程有2.2公里,總計約1200至1300個階梯,而觸目所及的,盡是綠意盎然、生機無限。並且,延途還別有心裁地設計藏寶遊戲,增添了爬山的趣味性。其實,一個禮拜下來,因著本身教會、工作、活動事前的預備,再加上感冒症狀總總的不適,我知道我多少已經體力透支了!我不斷禱告父神,祈求父神給我力量,叫我不看自己的軟弱,乃是將我這個人再次更新的奉獻給 神,由 神來帶領,並且,當我看到大家臉上滿足笑容的同時,我已心得安慰了!而這股力量也就支持我繼續往前!

這次活動的分組,分為上午及下午兩個組別,組長則是由這些報到的人當中遴選出來的,一來增加了大家互動的機會;二來則強化了彼此的參與感。中午用餐時間,也是各組帶開、分組進行,再次增加認識的機會。下午活動的開始,同樣地在優美的詩歌旋律中,引領我們到父神面前,實在看見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們不僅僅只是一個團康活動而已,乃是以 神做為我們的中心。在接下來的活動中,透過遊戲的進行,其設計一系列的問題,讓我們了解對方的個性、興趣…等等。下山之後,看到若干組,仍然意猶未盡的圍坐在一起分享聊天,相信 神必然會在他們當中有所成就呢!

感謝主!這次活動能圓滿結束,實在是感謝 神!也感謝這群同工們,如此竭力擺上!盼望更多的弟兄姊妹,因著家族的活動,能遇見 神所為你我預備的另一伴喔!



原來這樣子也可以吸引人加入家族啊!/ 亞當

最新的人員加入申請理由:
上個星期六跟朋友去爬天母谷道,看到路邊貼著有"基督教未婚聯盟"字樣的路標,就上網找尋詢各位摟!!當然,最重要的是希望藉著本家族認識愛主,有生命的基督徒朋友,再主裡一起成長~~
想不到北區路邊貼的路標,竟然也變成家族的廣告真是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

家族新成員自我介紹/ 雅文(Grace)--摘自家族簽名簿

雅文(Grace) 喜樂的船隻啟航摟!!!船長:信心 (yawench),2006/08/03 22:31:50
大家好,我是雅文,很高興認識大家
上星期與大學死黨去爬天母古道,無意間發現聯盟的路標指引,就來加入各位摟~~
希望可以在跟大家在主裡互相扶持,一同成長

所在地:台北市
暱稱:喜樂的船隻啟航摟,船長:信心
MSN:graceyy164@hotmail.com
職業:銀行風控人員
性別:女
年齡:27
教會:門諾會松江教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