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h. 【本月之星】電鍋姐妹



《電鍋》個人小檔案

居住所在:台南市
教  會:萬榮華長老教會
身  高:167cm
性格簡述:喜歡遊山玩水,用照片紀錄生活。
 愛吃、愛睡,不善言辭、反應慢。
鮮為人知的怪癖:
 1.玩水時水不可以潑我的臉
 2.不喝加糖的紅茶
 3.不穿削肩的衣服
最常花時間做的事:
 睡覺、發呆、看照片


當選感言
*旣緊張又開心*看以前的本月之星,每個人都是條件非常優秀的、愛主的、有良好行為的……(家族優秀的姊妹實在是數不清啊,怎麼會輪到我呢?)感謝上帝讓 fly 看見我,希望 神能引導我找到最適合我的另一半,組織有 神同在的家庭。(PS.你也想當本月之星嗎?快來與fly or 羅傑作好朋友吧!)

擇偶條件
1.有責任感
2.可以逗我笑
3.順眼
4.可以溝通
5.可以帶我(與我)一同成長
6.可信賴的
7.不是音痴
8.能跟我一起參與教會的事工
9.可以不抽煙

我以後想要的婚姻生活
1.同住一個屋簷下
2.夫妻要有彼此聊天、分享的時間
3.共同分擔家事
4.可以一起出去玩
5.遇到困難及問題時要說出來共同尋求解決的方法

[ Live!連線 ]
電鍋 的奇摩交友版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62002483-031229

電鍋 的 MSN 分享空間:現實世界的非現實

[ 小編眉批 ]
電鍋是美人魚的妹妹,兩個人其實長得很像,可是因為「不同款」,以至於外表給人的感覺差很多。電鍋是個天真、單純、愛笑的陽光女孩,不論年紀多大,笑起來的樣子永遠只有19歲。第一次比較深的接觸,是去年大甲星光露營,晚上禱告時剛好同一組,代禱過程她一直流淚著說渴望更親近 神。那種單純的渴慕,讓 fly 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這個女孩很喜歡唱歌,從中學時代就一直參加合唱團,今天仍是聖歌隊的優秀團員。聽說有一回長榮女中合唱巡迴,外表年輕的她還魚目混珠在裡面幫忙唱。除了喜歡唱歌,電鍋也喜歡看球賽,一般球類運動她都能跟男孩子談上幾句,這次世足賽中的明星球員她也認得好幾個,相信一般女孩兒聽到這都會感到汗顏。電鍋最讓 fly 喜歡的地方,是她長得跟我的老朋友—Snoopy—很像,洋洋得意把這個觀察心得告訴她,沒想到她說:我的 yahoo! 帳號就是Snoopy。嗯,有自知之明應該又是電鍋的另外一項優點。有人說:女人找老公,要參考男人的意見;男人選老婆,要參考女人的意見。電鍋,就是那種10女人10個都會說「這個好」的女孩。既然是這麼好的女孩,那…還不趕緊去她網頁認識認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