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8, 2006

g. 【本月之星】小愛弟兄



《小愛》個人小檔案
居住所在:台北(工作)/ 斗南(老家)
教  會:南門長老教會/ 斗南長老教會
身  高:172cm
性格簡述:善良,搞笑,活潑,善變,神經大條又遲鈍,濫好人
鮮為人知的怪癖:
 1.把自己一人鎖在黑暗的環境裡
 2.喜歡自己一個人到處騎機車亂晃
 3.到人家家裡會到處翻人家家裡的書來看。
最常花時間做的事:
 1.睡覺
 2.聽音樂
 3.和家族的弟兄姐妹互動
 4.看書


當選感言
真是感謝羅傑如此看重小愛,其實一直都在想,機會應該留給家族裡還有很多條件一流,但不常出沒或較內向的弟兄,他們才更是需要大家來了解的。還不想這麼快就搶了別人的機會呢。不過,藉此讓自己有動力去建立一套對婚姻和家庭生活的想法也是不錯的主意,感謝羅傑。

擇偶條件
1.喜歡小孩但不會溺愛。
2.願打開心胸分享自己的想法情感和負面情緒,並讓我為她分擔她的重擔和不愉快。
3.富有同理心,能體貼體諒他人且不過份,自然就有好的人際關係
4.喜歡戶外活動。(喜歡運動更好,或是喜歡觀賞比賽更佳)
5.喜歡藝文活動(音樂會、音樂劇等等之類的活動),當然共同的興趣是越多越好囉。
6.不必個性活潑,但不能悲觀,獨立有主見但不固執。
7.願意一起為家族的事工努力。
8.願意一起在 神的祝福下成長,並能指出我的缺失。
9.不怕冷(就是可以忍受我的冷笑話的意思)
10.年紀我不在意(正五六,負七八之間,阿富、涓兒等人可以做見證)
11.兇沒有要緊,不要無理取鬧就好;有衝突可以攤開來講,並從 神的大能中尋求解決之道。

我以後想要的婚姻生活
1.共同將 上帝擺在第一位,第二是家人,再來才是工作。
2.當 上帝和家人的僕人。
3.希望可以由我接送家人上下班和上下課。
4.共同分擔家務事。(當然倒垃圾洗廁所等粗活不二人選是我囉)
5.每天和家人做個小型家庭禮拜,讀經禱告並互相分享每天的感想和生活。
6.和另一半繼續為家族的事工服務(很重要)
7.婚後仍然要約會,像戀愛一樣(所以眾家弟兄姐妹到時要幫我想一些比較瘋狂的Idea)
8.雙方家庭有良好的互動和交通,她父母就像是我父母。並成為周遭人的活見證。
9.過著親蜜又能擁有自由的婚姻生活。
10.用 神的話語來當生活方針和小孩的教育方針,同時不能溺愛小孩
11.教會的服事二話不說,一定要全家一起參與的囉。
12.隔一段時間就要抽空帶全家一起去旅行。
13.下班後可以有多一點時間陪妻小。我所謂的幸福就是有穩定的生活。

[ Live!連線 ]
小愛 的奇摩交友版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80662087-788602

小愛 的 MSN 分享空間:nokiaike的分享空間

[ 小編眉批 ]
在家族認識小愛一年多,深深覺得他是一位很「特別」的弟兄。小愛給我的第一個深刻印象,是他居然收藏、購買了許多古典音樂的CD專輯,甚至還會花好幾千塊錢去聽一場演奏會、音樂劇。通常,這樣的人不是在賣弄氣質,不然就是他對生活有很深刻的感受和品味能力;而根據羅傑的觀察,小愛屬於後者。

小愛是一位不做作的弟兄,應該說他根本不擅於做作。去年大甲露營晚上的戲劇裡,小愛令人驚豔又噴飯的演出,正好表露出小愛來自南部那草根的一面,卻又讓羅傑看到他對一件事表現「認真」的嚴肅;就好像這回邀請小愛撰寫本月之星,讓小愛對自己的交友戀愛、未來婚姻,去認真嚴肅地檢視了自己一番。如果你願意認真地來認識這位有趣又有深度的弟兄,他也會回應你更多的認真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