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07, 2008

g. 【本月之星】觀察員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觀察員
◤身高:164cm
◤體重:64kg
◤血型:O
◤生日:1968 年 11 月18 日
◤工作職務:機械設備維修技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2006年 6 月 4 日
◤所屬教會:高雄新興長老教會
◤曾任服事:播放投影片,招待
◤現任服事:播放投影片,招待,小組服事,敬拜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
遭遇逆境困境時,讓我走過陰暗幽谷,讓我感到從未有的平安,誠如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我的人生異象
1.曾心情低落時,想與團契會長聯繫,第二天早晨團契會長真的自己打電話來。
2.詢問教會兄姊:基督教與天主教有何不同,教會兄姊未能解決的個人疑惑,近來出國旅遊時,與天主教一位神父同宿一室才解決個人的疑惑。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蘋果。因為我愛吃,提供養分給他人,也是一種幸福。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狗。溫馴,主人的幫手
◤假如我有一百萬…:
個人曾建議我的朋友們:每個月,付出3到4百元給慈善機構,對一般上班族非很大負荷,可是對這些團體而言,卻是莫大的鼓舞與支持。(馬太福音6:19-20)
24萬-屏東伯大尼之家
24萬-嘉義天主教聖心教養院
24萬-退休牧師基金
24萬-台東家扶中心
4萬-本教會,並非個人不愛本教會,本教會仍有能力持續作父神的事工。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上網、看想看的書、聽想聽的音樂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姊、兄、曾逸哲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聽動人的音樂,欣賞感人的電影,重閲勵志書籍
◤不為人知的怪癖:
看電視時,不自主的猛轉檯;放dvd時,對不想看的劇情就跳過。
關節炎(走路有時不良)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穩重、成熟、不喜自誇、體貼、樂意分享經歷、值得交託。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急躁、工作時不苟言笑、工作過於苛求、固執、易怒看不順眼別人不正當行為、生活較懶散,有點像法利賽人。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這真是個好問題,努力思考中…………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奧黛莉赫本(高貴典雅且富愛心)
翁山蘇姬(為追求公理正義不惜犧牲自己的自由)
蔡英文(理性,有條不紊)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自認為高高在上,只會指責別人,自己犯相同錯卻不承認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願意彼此分享一天生活經歷、
願意將所遇困境提出共同討論、
人生是一連串的加減乘除:
+,增加家中每位乘員的優點;
-,減少缺點;
×,藉著讚美,讓家人發揮力量;
÷,分享,藉著分享,與家人關係更加親密。
◤我的交友條件:
願意傾聽個人的分享
願意適時糾正個人的偏差

家族與我
◤當初是如何加入基督教未婚聯盟家族?我在家族中至今最大的收穫是什麼?約2至3年前加入家族,但都一直當潛水伕,直到參加另個聚會活動,遇到小飛俠,才又想起這個團體。
基督教未婚聯盟是一個以非營利為目的的團體,每次活動設計,不以強迫將人硬湊成對,在遊戲中認識大夥,又不顯尷尬,活動內容設計,有時會讓個人深深省思,自己有無犯相同過失,若有,如何不再犯,最大收穫可見到許多兄姊們提出自己在兩性方面的見解,藉由此調整個人的步伐、思緒與行為舉止。

◤個人連結網址
奇摩交友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11313856-561935
紀錄活動照片http://photo.pchome.com.tw/autocad2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