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f. 【本月之星】安琪拉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安琪拉
◤身高:160
◤體重:58
◤血型:O
◤生日:56年6月14日
◤工作職務:電話行銷/客服

關於信仰
◤受洗日:79年12月25日
◤所屬教會:苗栗浸信會
◤曾任服事:小組長、詩班團員
◤現任服事:敬拜
◤分享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今年八月初去日本旅行,在遊樂場所不慎遺失鑰匙,原本要罰錢,因著禱告後來找到了
◤我的人生異象:無

關於我
◤如果我是一種水果…:香蕉,因為自己喜歡吃香蕉,吃的同時甜而不膩,且富營養價值。
◤如果我是一種動物…:老虎,可以馳騁在草原上
◤如果我有一百萬…:什一奉獻、一部份給家人、其餘做為旅遊基金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禱告、打電話、飲食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耶穌、父親、母親、外勞、外甥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旅遊、唱歌、跟好朋友聚聚、閱讀
◤不為人知的怪癖:起床後不喜歡講話(下床氣)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有行動力、孝順、有傾聽特質、忠心、負責任、聰明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不耐煩、不夠聰明、記性差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盡量製造能跟對方相處的機會、寫信或電話表白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孫越、周華健、庾澄慶
◤我討厭的異性類型:
沒有責任感、到處留情、沒有穩定工作、全身髒亂、大男人主義、小器、斤斤計較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
有家庭禱告時間、有共同異象、夫妻共同包辦家事、給彼此適當獨立時間及空間、接納對方家人
◤我的交友條件:
敬畏神、有負責感、幽默感、固定工作及聚會,尊重人,重視休閒生活,願意付出,順眼。

每月一問(96年8月)
◤妳願意「降價出售」與比自己預期少一點的弟兄交往、結婚嗎?(降價出售的意思請看家族討論區)
我覺得一開始可以考慮先電話聯絡或約約看,畢竟「預期」是非常主觀的有時候不一定正確,待互動幾次後如果覺得不適合,才做下一步考慮也不遲。(除非一開始對方就施行擾民政策)

◤個人連結網址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18331170-98578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