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2007

e. 【本月之星】望海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望海
◤身高:167cm
◤體重:80kg
◤血型:O
◤生日:1970年5月23日
◤工作職務:程式設計

關於信仰
◤受洗日:1994年2月13日
◤所屬教會:基督教瑞豐教會(高雄市)
◤曾任服事:週報打字、福音車接送、音控
◤現任服事:音控
◤分享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加入一個中年弟兄為主幹的小組,成長頗多
◤我的人生異象:無

關於我
◤如果我是一種水果…:橘子風味佳,幼稚園賽跑終點是顆橘子作獎賞,從此特別偏愛它
◤如果我是一種動物…:小狗狗是主人忠實的夥伴,可以得許多的疼愛
◤如果我有一百萬…:先十一奉獻,若生活所需無缺欠,其餘會作理財投資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工作寫程式、閱讀、游泳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親、母親、姊姊、教會楊牧師、吳弟兄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寫情書,沈浸與文字與幻想中;游泳運動時
◤不為人知的怪癖:東西捨不得丟,陳年雜物滿屋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過我:)
盡責、細心、溫和敦厚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過我:(
沒自信、不勇敢、不主動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
讓她清楚我目前的各方面,請她作一抉擇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張曼娟、李碧華、金智娟
◤我討厭的異性類型
態度高傲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晨起陪小孩上學去,黃昏伴妻子漫步夕陽下,晚上全家同享晚餐,假日一起上教會
◤我的交友條件:
敬愛上帝,喜歡小孩

每月一問(96年8月)
◤你被姐妹拒絕幾次之後會放棄?
待姊妹清楚表示沒有交往的意願時,或我覺得不合適繼續時,很難用次數量化

◤個人連結網址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79618443-6709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