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g. 【本月之星】雪人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雪人
◤身高:169
◤體重:54
◤血型:A
◤生日: 64 年 9 月6 日
◤工作職務: 國外業務

關於信仰
◤受洗日:(國中受洗,忘了日期)
◤所屬教會:思恩堂
◤曾任服事:兒童班老師
◤現任服事:司獻
◤分享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吧:這次換工作因著禱告,在工作上蒙恩。
◤我的人生異象:尚未領受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香蕉,因為自己喜歡吃香蕉,且香蕉裡面含的成分吃了會讓人快樂。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魚,喜歡海底的花花世界,可以自由遨遊。
◤假如我有一百萬…:去西班牙學西班牙文。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禱告,講話,喝水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耶穌,爸爸,桂月姐,高中老師,好朋友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運動,旅遊,睡覺
◤不為人知的怪癖:極度愛睡覺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開朗,可愛,貼心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不專心,記性差,不耐煩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我盡量製造能跟對方相處的機會。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傲慢與偏見”裡的達西,歐陽龍,梁朝偉。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不用心,沒有負責感,不專情。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敬畏神,夫妻相愛,與兒女關係合諧。
◤我的交友條件:
愛神,用心,負責,固定聚會,尊重人,工作認真,重視休閒生活,勇敢,願意付出,順眼。

每月一問
◤對你來說,什麼是你與異性進入交往階段時可能會遇到的試探?你覺得又該如何避免自己遇到這些試探?
兩性之間的關係。獨處的時候最好不要是在隱密空間。

個人連結網址
http://tw.myblog.yahoo.com/princess-sharon
雅虎交友編號: M333903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