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f. 【本月之星】青天大人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青天大人
◤身高:171
◤體重:65
◤血型:B
◤生日:60 年 05 月 02 日
◤工作職務:國小代理教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 79 年11 月 4 日
◤所屬教會:尋找中
◤曾任服事:致裡團契 聯絡同工 德芬堂 青年團契會長
◤現任服事:無
◤分享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以最低錄取標準 考上致裡商專
◤我的人生異象:尚未領受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不知道 沒想過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不知道 沒想過
◤假如我有一百萬…:拿給家人使用(7成)(3成)自己花用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上網 閱讀 遊戲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 母 姊姊 范大陵長老 團契輔導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
讀經禱告 閱讀書籍 與談得來的人聊天 出外旅遊 聽音樂 彈琴 打球 電玩遊戲 上網 看影片..等
◤不為人知的怪癖:不知道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細心 溫和 善良有一種氣質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不積極 較懶散 房間很亂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先看在何種情況下的表白而定,若心裡已有個底 就很自然的表示啦!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
1. 有氣質內涵的
2. 能把握原則的
3. 能兼顧外表及內在的 以上3種的異性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
1. 沒有原則 不能堅持真愛的
2. 沒有屬靈氣質 愛慕虛榮的
3. 不注重外表及內在的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以基督為一家之主的
夫妻能同心同行 夫愛妻 妻敬夫
有願景願意為彼此委身
並為幸福家庭奉獻無怨無悔
◤我的交友條件:
一、能彼此激勵成長
二、兼重外在及內在
三、溫柔善解人意
四、彼此能互敬互重
五、委身的承諾

每月一問
◤對你來說,什麼是你與異性進入交往階段時可能會遇到的試探?你覺得又該如何避免自己遇到這些試探?
試探可能出現在工作或常接觸到的人(比較有話可談)或者是所謂的紅粉知己(男女皆有)久而久之忘卻了身邊更為重要的人就很容易落入試探中了
當試探來時 要心想唯有我的另一半是我最要好的知己 所以我當和他人避免不必要的接觸及深談以免試探誘惑了自己導致不好的後果

個人連結網址
目前不開放,但有雅虎即時通 x360ps3@yahoo.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