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2, 2007

h. 【本月之星】Winnie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Winnie
◤身高:163.5cm
◤體重:58kg
◤血型:O
◤生日: 1978 年 8 月 29 日
◤工作職務:銀行理專

關於信仰
◤受洗日: 2000 年 12 月 8 日
◤所屬教會:汐止召會
◤曾任服事:學生區服侍
◤現任服事:學生區服侍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
生命曾被神大大翻轉,徹底醫治我從小到大各種內在問題,叫我原本對父親的仇恨都清理了,以及過去交友的傷害也都受完全的對付
◤我的人生異象:希望能全時間服侍神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蘋果,健康、營養豐富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馬,因為我的個性喜歡自由奔騰、不受約束,有一句話叫做「脫韁的野馬」,我想我的個性中是有這樣成份的。只是,因主的愛已牢固了我的心,讓我不至偏離祂太遠。
◤假如我有一百萬…:1/10奉獻給神。剩下的9/10好好理財,變成double,再將double的1/10奉獻給神,以此類推。(註:因為我是理財專員,不見得適用每個人,神所量給每個人的,是不一樣的。)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禱告、幫客戶理財、跟媽媽撒嬌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主耶穌、奶奶、媽媽、爸爸、眾弟兄姊妹(複數)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跟神說話、聽詩歌、看屬靈書報、跟弟兄姊妹交通、跟媽媽談心、撒嬌、運動、睡覺、看電視、畫畫、寫字抒發
◤不為人知的怪癖:會跟神說話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善良、耐看、真誠、親切、認真、負責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迷糊、丟三落四、自私、浪費、好高騖遠、任性、不夠細心、對別人吹毛求疵、不夠成熟、衝動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抱歉,我不會也不可能跟異性表白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金城武、演蜘蛛人的男主角、鐵達尼號的Jack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菸癮重、酗酒、生活不檢點、感情不專一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以神居首位、能一同服侍神、對人對傳福音有負擔、能彼此擔當、扶持、包容並尊重、共同分擔家事、重視家庭教育、培養共同的興趣
◤我的交友條件:
敬虔、愛主、侍奉主的弟兄、是神所預備的弟兄、有一定經濟基礎、工作穩定、願意溝通、能包容我的缺點、愛護我、追求生命長進

每月一問
◤從原本的非男女朋友進入一段交往關係,你會如何與對方的父母親建立新關係,試著說說具體的做法?
我希望能以最自然的方式讓對方父母認識我,例如:可以邀對方及對方的父母一同吃飯、聊聊天,或是邀請他們參與教會的戶外活動(若是他們尚未得救,這是很好傳福音的方式),平時若沒有機會見面,可以打電話關心他們的狀況。之後,也希望對方父母也能認識我的家人,兩個家庭一同家庭聚餐。

◤個人連結網址
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03973259-23736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