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i. 【本月之星】雅比斯的禱告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雅比斯的禱告
◤身高:154
◤體重:44
◤血型:O
◤生日: 64年 3 月 25 日
◤工作職務:牙醫助理

關於信仰
◤受洗日: 81 年 3 月 ?? 日
◤所屬教會:茄典基督長老教會
◤曾任服事:週末營老師、青年團契文書
◤現任服事:青年團契出納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在辭掉上一份工作之後的第二天就馬上找到一份新的工作
◤我的人生異象:交通意外發生之時,有神的同在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西瓜(單純,沒有太酸太甜的氣味)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兔子 (敏感)
◤假如我有一百萬…:先做十一奉獻,其他的就先存起來吧!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工作、洗衣、飲水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做家事、慢跑
◤不為人知的怪癖:一個人坐在角落想事情想很久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有耐性、誠實、認真、細心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鑽牛角尖、反應過度、敏感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找最適當的時機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謝長廷(務實)、張學友(溫文)、庾澄慶(開朗)、劉德華(積極)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不愛乾淨、自我中心、粗魯激進、碎碎念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1.溫暖、安全感、井然有序
2.和樂融融
3.有上帝的同在
4.讓人感覺平安的所在
5.讓人安心築夢的所在
◤我的交友條件:
1. 基督徒 (要很愛主喔)
2. 個性開朗、溫和、有主見
3. 志趣相投
4. 讓人有安全感
5. 喜歡做家事
6. 樂於與人分享

◤本月之星表白問題集
1.如果將勇氣分作五個刻度,妳覺得男生表白需要幾度勇氣?
Ans:3度
2.如果將勇氣分作五個刻度,妳覺得女生表白需要幾度勇氣?
Ans:3度
3.妳覺得誰的表白勇氣比較大?
Ans:男生
4.妳認為怎樣的友情程度可以表白?
Ans:曾一起參加數次團體活動或私下出遊,感覺非常談得來
5.什麼是表白?
Ans:讓你知道我很欣賞你
6.下列哪個表白方式,比較容易獲得妳的心?
Ans:其他(感覺對了,就順其自然吧)
7.妳認為兩個人進入交往前,一定需要經過「表白」嗎?為什麼?
Ans:不見得一定要耶;有時候感覺對了,自然而然就會再一起了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61973980-56937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