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h. 【本月之星】Peter 梁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Peter.梁
◤身高:171
◤體重:65
◤血型:A
◤生日:63年07月08日
◤工作職務:保險/業務

關於信仰
◤受洗日:約73年 國小三年級的時候吧
◤所屬教會:懷恩堂
◤曾任服事:同工
◤現任服事:備用同工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業績不夠的時候禱告蠻有用的^^"
◤我的人生異象:我還活著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紅蘋果 好看 好吃 又漂亮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馬 溫順
◤假如我有一百萬…:90萬定存 10萬活存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等紅燈、打電話、睡前禱告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媽、媽、媽、前女友、前前女友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加班、野外踏青
◤不為人知的怪癖:幻想自己 很行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體貼、窩心、文靜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優柔寡斷、死心眼、很會理財(小氣)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手牽著手 逛著街或是感覺對了的時候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梁詠琪、徐若瑄、蔡燦得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過胖、自以為是、花心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全家福、平安、幸福、快樂、美滿、無拘無束。
◤我的交友條件:
1.愛錢
2.有緣
3.水
4.少年
5.談得來即可

◤本月之星表白問題集
1.如果將勇氣分作五個刻度,你覺得男生表白需要幾度勇氣?
Ans:4度
2.如果將勇氣分作五個刻度,你覺得女生表白需要幾度勇氣?
Ans:5度
3.你覺得誰的表白勇氣比較大?
Ans:女生
4.你認為怎樣的友情程度可以表白?
Ans:我覺得(以下選項)都有可能 不過我比較適合 有聊過天 能談得來的
□只要看對眼,見一次面也可以表白
□見過幾次面,覺得還蠻欣賞的
□曾一起參加數次團體活動或私下出遊,感覺非常談得來
□互動次數不少,曾一起同工,對於對方的個性和價值觀,相當欣賞及喜歡
□一定要有暗戀、朝思暮想的感覺
5.什麼是表白?
Ans:我想更多認識你
6.下列哪個表白方式,比較容易獲得你的心?
Ans:直接打電話或寫信傾訴心意
(我很木訥 也不習慣去猜 所以喜歡別人直接表達喜歡與不喜歡)
7.你認為兩個人進入交往前,一定需要經過「表白」嗎?為什麼?
Ans:恩 那要看交往的定義是什麼
普通交往 可以不用表白
一般的人 可能有所猶豫
害羞的人 能在一起就算表白
我個人 有些話 我較為說不出口 但是遇到喜歡的對象有交往過之後認為不錯,才會表白吧

◤我的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w!BJC0meGCFQOw9y3Ni5KeNb4v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5.什麼是表白?
Ans:我想更多認識你

很有趣,我以為是

我很喜歡你。

Anonymous said...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手牽著手 逛著街或是感覺對了的時候

還沒有表白怎麼可以手牽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