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h. 【本月之星】小芝老師姐妹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小芝老師
◤身高:165
◤體重:53
◤血型:A
◤生日:1973 年 9 月 6 日
◤工作職務:大專教師

關於信仰
◤受洗日: 2002 年 12 月 26 日
◤所屬教會:中壢靈糧堂
◤曾任服事:禱告服事
◤現任服事:小組同工
◤我的人生異象:
目前還不清楚自己的異象,不過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傳福音的人,因為神說你們要去使萬人得福,我希望自己能成為神合用的器皿,使萬人得福!
目前短期的心志是想要去泰北宣教,求神為我預備時間與經費,讓我能去泰北服事。

關於我
◤假如我是一種水果…:百香果吧,酸酸甜甜,不好搞定,但又有甜味
◤假如我是一種動物…:這個可能要問一下上帝耶,看祂當初是怎麼造我的…
◤假如我有一百萬…:可能要問一下上帝,我的異象在哪裡,可能會先做為去泰北宣教的基金,其他的還貸款…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讀經或跟上帝說話、上網、吃飯和走路和想事情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耶穌、爸爸、媽媽、妹妹、未來的另一半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吃甜食、抱抱、唱詩歌、禱告
◤不為人知的怪癖:睡覺時要抱枕頭睡,還要把手放在枕頭底下
◤別人曾經這樣形容我 :) 善良、熱心、單純、善分析、有效率、今日事今日畢、勇於爭取與表達、能掌握事情進度、積極…
◤別人也曾經這樣形容我 :( 固執、太過嚴肅正經、好批評、標準太高、挑剔、直接、鑽牛角尖、不近人情…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好難的問題ㄚ…可能會跟他msn,或是請他幫忙一些事情吧…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沒有耶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自大驕傲臭屁、搞神秘搞憂鬱、不體貼、以自我為中心、愛記仇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見証彼此的生活,一起寫下生活的紀錄,當在外面受傷時,有鼓勵的話語,當疲憊的時候,有支撐的力量,當需要依靠的時候,有安慰的肩膀,當喜樂的時候,有分享的時間,當面對挫折的時候,有一同向前的合一,當走在神的計畫中時,有彼此禱告尋求神的心志。
◤我的交友條件:
內在: 有讀經禱告的習慣,有渴慕神的心,有願意服事的感動,謙卑、聰明、理解力高,有一定的知識程度,並且心胸寬大。
外在: 高挑(希望是175以上)、中等身材、不蓄長髮、陽光開朗

每月一問
◤對方因為你約會遲到生氣,你覺得這樣算不算情緒化?
遲到是自己不守時,如果我的遲到造成他的困擾,或是安排事情上的不方便,使對方生氣,這是可以理解的,我一定會很自責,並且會表示努力改進的意願。完全不會覺得對方情緒化。但是如果道歉之後,對方還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並且銘記在心,常常提起,那麼東離西有多麼遠,這位男士與我也有多麼的遠~~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57921348-146503

回應本月之星──送禮到家
對小芝老師有話要說嗎?到她的奇摩交友送個禮給她這次本月之星來個回應吧!別說電子報沒有製造機會給你哦。

心有靈犀噢
(就是對她好感 100 分啦!)

興趣很相投
(覺得和她能成為好朋友!)

放煙火鼓勵
(很欣賞她的某些觀點或特質!)

自行發揮~~
(舉凡其他類回應、討論都請選用別的禮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