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5, 2006

g. 【本月之星】雲遊過客弟兄

基本檔案
◤家族暱稱:雲遊過客
◤身高:168
◤體重:55
◤血型:B
◤生日: 61 年 11 月 07 日
◤工作職務:幼兒教材業務

關於信仰
◤受洗日:82 年 11 月 17 日
◤所屬教會:中和基督教貴格會
◤曾任服事:領敬拜,兒童事工,青少年事工,招待,小組
◤現任服事:領敬拜,愛宴,禱告會,小組,招待
◤一件從神領受的恩典:身無才能,卻能服事神
◤我的人生異象:有,宣教有負擔(可能是泰北)

關於我
◤假如我有一百萬…:我會按照禱告的方向和感動去奉獻.
◤請說出三件每天生活中最常做的事:唱詩禱告,看電視,教會聚會
◤五個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高職朋友阿祥、帶我信主的朋友漢傑、過世的母親、帶我進家族的阿富、賜我永生的耶穌
◤讓我忘記煩惱的事:專注做一件事.(沒有特定)
◤不為人知的怪癖:看電視有時會摳香港腳

我與兩性、婚姻
◤如果必須對異性表白,我會…:我愛你直接告知
◤我心目中的理想異性:60年代時的李碧華、黃乙玲、狄鶯(活潑可愛又不失清純少女型)
◤描述你討厭的異性類型:嘮叨、喋喋不休、愛佔人便宜
◤我心目中的幸福家庭應該要這樣:
家庭每天有祭壇,夫妻之間沒有代溝,有共同目標和理想,有共同時間也有私人時間,有共同興趣也有私人興趣.
◤我的交友條件:
談的來,能溝通,願意服事主,
尊主為大,以神為樂,不停止教會聚會.
有健康的身體,過胖和過輕都不宜

每月一問
◤約會時,對方因為你約會遲到而生氣,你覺得這樣算不算情緒化?
遲到生氣是很正常的行為.但言語不可太誇張不實,不能算舊帳,時間不能超過20分鐘,都還能接受

我的 Yahoo!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117719943-788895

回應本月之星──送禮到家
對雲遊過客有話要說嗎?到他的奇摩交友送個禮給他這次本月之星來個回應吧!

心有靈犀噢
(就是對他好感 100 分啦!)

興趣很相投
(覺得和他能成為好朋友!)

放煙火鼓勵
(很欣賞他的某些觀點或特質!)

自行發揮~~
(舉凡其他類回應、討論都請選用別的禮物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