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h. 【本月之星】輕舞娃娃姐妹



《輕舞娃娃》個人小檔案
居住所在:新竹縣竹東鎮
教  會:楊梅靈糧堂
身  高:172cm
性格簡述:
 成熟+任性
鮮為人知的怪癖:
 1.喜歡一個人看電影
 2.喜歡粉紅色又可愛又看起來笨笨的小東西
 3.食量是一般男生的兩倍 ─ 哈哈
最常花時間做的事:
 1.愛去爬山、跳有氧舞、戶外運動
 2.親近神,增強自己的屬靈生命,培養與神的關係(最近在嘗試禁食禱告)
 3.努力讓自己快樂、更順服
輕舞娃娃(左)與大媛姐妹

當選感言
忽然接到 fly 的電話,感到好意外,我從不知道在家族上的留言能吸引到她的注意,我真的覺得我只是在為家族增添一點關心而已,但我真的很感謝神,讓我來到這個家族。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並有滿滿的感謝,我還會繼續為家族盡一份力,並希望家族能在主的愛中越來越茁壯!

擇偶條件
1.希望對方個人及家庭是與神有良好關係的基督徒
2.對方有良好穩定的屬靈生活並重視自己的靈命成長
3.有自己喜愛的興趣及活動,健談並喜愛與人溝通
4.勇於承認自己的缺點並接受建言,不斷改變成長
5.不一定要比我高,但不能介意我穿高跟鞋~~哈哈
6.對感情有健康成熟的觀念,凡事將神擺在當中

我以後想要的婚姻生活
1.不害怕衝突,但衝突總在神的愛中處理並解決
2.能彼此體諒負面的情緒及分擔家中的事務
3.喜愛小孩並對小孩能有共同的教養理念及計畫
4.對彼此家人互相尊重,互相扶持
5.結婚還是可以戀愛呢!別急著一結婚就把生活搞得一成不變喔~~
6.培養共同的興趣,就算不成,也得尊重彼此興趣喔!


[ Live!連線 ]
輕舞娃娃 在奇摩交友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36396920-615997

輕舞的部落格:輕舞娃娃ㄟ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jw!MzE6di.QEhg0D_2p7SY.RcGr

[ 小編眉批 ]
對輕舞的接觸雖不多,但有一回在版上看見她對一位成員懇切的回應、以及代禱,心裡很感動,為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輕舞娃娃瘦瘦高高的,是個標準的美女。初次看見,容易讓人家覺得有距離,但其實呢,她是個合群而樂於開放自己的女孩呢。雖然輕舞娃娃的心理比真實年紀再成熟一點,但有件事 fly 還是要先說明,過年時,輕舞娃娃和一些弟兄姊妹來台中玩,玩了一天後、晚上繼續逛逢甲。驚人的功力,是道道地地的年輕人,功力夠好的人可以找輕舞娃娃一較高下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