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8, 2006

g. 【本月之星】Jammy弟兄

本期電子報起,本月之星的「弟兄」部份將由羅傑策劃執筆,發揮「弟兄挺弟兄、弟兄愛弟兄」的精神;不囉唆,快來看本月的黃金單身男子 ── Jammy弟兄吧!


《Jammy》個人小檔案
居住所在:台北縣樹林市
教  會:新希望浸信會
身  高:173cm
性格簡述:樂觀開朗、喜好幻想,有時太誇大,但也有過份謹慎的傾向,真是太矛盾啦!
鮮為人知的怪癖:
 1.小時候拿到玩具一定先拆開來再組合回去,就擺著欣賞。
 2.喜歡蒐集各種書籍,及躺在床上看書。
 3.在洗手間或野外看雜認及沉思。
最常花時間做的事:
 1.邊騎單車邊唱詩歌與禱告平安。
 2.在家上網找資訊及新聞。

當選感言
真的蠻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這露臉,還有就是辛苦的羅傑能把截稿時間稍為延後。一直是個蠻內向及膽小的人,但受浸信主剛滿兩年來,主的恩典使我改變不少,在家族中使我獲益最多的就是認識這麼多的弟兄姊妹了;也使我把愛主列為擇偶的重要選項囉!

擇偶條件
1.有愛主及愛人的心。
2.人際互動良好、願意溝通分享。
3.能尊重、信任彼此與共同成長。
4.懂得體諒且散發自信的魅力。

我以後想要的婚姻生活
1.以上帝作為一家之主,掌權為王。
2.傳福音與彼此家人及親友。
3.如蒙神應許希望最少有兩個小孩。
4.每週至少有一段時間作為夫妻或親子互動的時間。
5.家中能成為小組聚會的處所。

[ Live!連線 ]
Jammy 的奇摩交友版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49988628-303590

[ 小編眉批 ]
第一次對 Jammy 有深刻的印象,是家族星光大露營第一天早晨,他是除了同工之外,從台北自行開車最早抵達的人。到達之後,他馬上就詢問我們是否有需要協助的地方,真是個讓人敬愛又喜歡的弟兄呢!而再次對 Jammy 有更深的認識,是在今年二月墾丁之旅,那次主日早晨的分享,Jammy 談到激動之處動然落淚,讓我發現了他感性認真的一面;平時滿面開朗的 Jammy 原來心裡藏著細膩的心思情感,姐妹們千萬不要漏了家族這位優質的好弟兄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