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1, 2006

c. 【感恩家聚】北區年終感恩家聚回顧

2006 年歲末年終豋場的北區「年終尾牙感恩家聚」在一月十四日溫馨感恩落幕;感謝神,弟兄姐妹同心擺上、交換禮物、交往中的「經驗分享」都非常美好!先欣賞一下照片吧。

http://photo.pchome.com.tw/b0313/0718/ (神的孩子提供)

http://photo.xuite.net/irene.a314 (涓兒提供)

http://photo.xuite.net/peinilee/532897 (Worship Life!提供)

Winnie姐妹(winnieeee1978@yahoo.com.tw)

在參加完年終家族感恩聚餐後,心裡滿了對神的感謝、及對弟兄姊妹擺上的感動。從一進場看到招待人員的用心、及節目的精心安排,都看到了神在我們中間豐富且奇 妙的帶領;而回顧我自己參加家族以來的情形,則是從一開始抱持著「來看看」的心,到之後有著願意「尋求禱告」的心。盼望在新的一年裡,不僅僅只是如此而 已,還要能前進到「盡功用」的裡面!

就像我們最近冬季訓練釋放的信息─神的建造,也就是讓建造的神供應到被建造的人裡面,並成為基督身體的彰顯。若只從外表看,這樣的聚集好像只是彼此同樂罷了;但是,內含更深的意義,則是在建造神的家並且至終成為神的滿足。

要拋開不同教會的教導對我並不容易,應該說很困難!呵~此次我帶兩位姊妹一同前來聚餐─淑敏、明枝姊妹,在回去的途中也一同分享彼此的想法及被摸著到的話語,實在求主繼續帶領家族往前的道路,並祝福我們中間有更多美好的聯結。

NARUMI姐妹(ilwsax@yahoo.com.tw)

看到久違不見的大家,真的有種很感動的感覺。

去年的一年,真的讓我覺得很豐盛,也感受到神真的很愛我;讓我不但從金門回來、進入家族中參加活動、讓我開始思考對於如何預備自己進入婚姻、讓我思考如何去 了解體貼對方的需要......呵!也讓我解了一道題目;雖然有掙扎許久,但是發現神還是在我身旁,沒有離去,真的感謝主!

看到家族中許多去年的回顧,有很多是我沒時間去參與到的,真是惋惜......不過,我也希望在新的一年當中,自己在家族中有很多的學習,也希望能在當中認識到更多弟兄姊妹,在當中能彼此多分享。

家長對北區的未來看見:亞當(tuc0123@yahoo.com.tw)

亞當寫一下北區,亞當未來要對北區所作的一些事情。神是把北區的分組放在亞當感動之中,要亞當開始作這樣子的事情了。

北區的同工作的認真、很願意的去做,大家是有目共堵的。但是亞當要說的是,同工目前所做的是把他/她手中的事情作好,但是 神不只要的是這些,神的意念是更大、能夠容納更多的人進來。系統才能長大、長大、長大,能夠不斷的分區、分區、分區出現,就如同是細胞分裂一樣,再長出跟原來母體一樣的系統。

而北區的目前的人數已經達到分組的標準了,每次的聚會的人數都會超過五十人了。對於聚會的場所、人員的參加成長都是會造成瓶頸。只是目前新的領袖人才還未真正的出現,同工人才很多、但是被 神托負帶領區前進的,還在蘊釀中…

亞當的看見是:未來的一年,要禱告 神親自揀選出新的領袖出來,能夠分組成二個區。分成二個領袖領導二個區,也把同工區分成二個區同工,也造出新的系統讓人員能夠不斷的成長。這感覺很像生小孩一樣,要生養眾多才行;就從北區生出另一個區出來吧!

亞當就為北區來禱告:

親愛的天父,就請祢把祢所托負、所引導的人顯現出來,也把這樣子的心志放在他的裏面,讓他願意跟隨著天父的腳步,帶領著北區前進、按著 神自己的步伐前進,也使北區能夠欣欣向榮,既榮耀神、也受神的祝福。願神悅納、也願神成就!

禱告乃是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