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d.活動迴響 ── 8月27日台中家聚東豐綠廊之旅 (grace)

雖然很久以前透過亞當的介紹知道這個家族,但偶爾來此看看的我,總覺得自己像個外人般。直到這次鼓起勇氣參加台中家聚,突然感覺自己在這邊找到一種特別的歸屬感。

8 月27日早上,我和香君提早到達台中火車站,假日的車站人潮特別多,雖然沒有見過彼此,我卻不擔心會因此找不到對方。不一會兒 fly 果然舉著「基督教未婚聯盟」的海報站在一旁,此時,真覺得有點尷尬有點好笑,旁邊一位發廣告傳單的小姐還特別跑來,為要看看清楚 fly 手上拿得是什麼海報,呵呵。

在教會裡常會唱著:「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雖然今天出席的大家,來自不同的城市不同的教會,但我們在耶穌裡仍然是一家人!因此,雖然我和大家是初次見面,卻沒有太多的陌生,甚至和幾位姊妹馬上就可以聊開來,有一種同為主內肢體的親切。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到達東勢,走進一家美美的餐廳,老闆卻說我們的訂位在另一家外表較不起眼的分店,起先有點小失望,但後來才體會天父的美意,原來祂在那邊為我們預備了一間獨立不受干擾的包廂,讓我們可以在裡面盡情地敬拜、玩遊戲,而且坐位剛剛好不多也不少喔。

羅傑的敬拜帶得很好,fly 設計的遊戲讓我們在嘻嘻哈哈之餘,也增進彼此的了解,有好幾次我們玩得太忘我,讓服務人員前來提醒我們太吵了,雖然很不好意思,但是真的是太開心了嘛。整個活動中神的孩子為了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一邊和我們同樂,還要不時地儆醒拍照,補捉每個精彩鏡頭。他們的用心和付出,讓我們不止玩得盡興,還有一種感覺自己是家族成員的幸福。

晚上回家前,我和香君一邊用餐一邊高興地談論著當天的種種,想到起先還有點猶豫要不要參加,到後來很高興走出自我的設限,發現這是一個親切的像一家人的團體,心裡對天父有無限的感恩。

如果,你和我以前一樣,只是隔著電腦螢幕觀看這裡的一切,我要邀請你鼓起勇氣走出來,許多的美好將在你身上發生!

(更多照片請看 http://photo.pchome.com.tw/b0313/07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