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05

f. 【本月之星】美人魚

家族電子報自本期起熱烈推出【本月之星】專欄,由人面寬廣、又時時體察神美妙心意的副家長 fly 策劃執筆,每月為大家介紹一位家族的優秀弟兄或姐妹;讓我們更深入來認識我們的弟兄姐妹噢!嗯,那本專欄的用意應該不用老編刻意說明了吧~~呵呵!

第一個來介紹的就是家族的一條魚 ── 美人魚姐妹!

《美人魚》個人小檔案

居住所在:台南
教  會:萬榮華紀念教會
身  高:172cm
性格簡述:
 外剛內柔、嚴肅、慢動作、任務導向、心思細膩
鮮為人知的怪癖:
 不喜歡洗頭髮、吃薯條要加胡椒鹽
 還有吃蛋包飯要加甜辣醬
最常花時間做的事:上網、逛街、做手工藝品

當選感言:
什麼時候開始有每月之星阿,真是嚇我一跳!我知道這一定是從亞當的「每週介紹一個人」轉變而來的吧!^^以前我一定不喜歡被這樣公開介紹,現在因為跟大家熟了,也想把自己推銷出去,就大方接受囉。歡迎還不認識我的來認識我,已經認識我的更加認識我!

我的擇偶條件
1.與神良好關係的基督徒,可以帶我一起成長,一同服事
2.不抽煙
3.有穩定的收入,可以養活自己
4.肯溝通,幽默、體貼,有一顆年輕的心
5.願意分擔整理家務
6.要有時間觀念,能夠守時
7.要有健康的情緒
8.對感情要忠心
9.工作時間不可太長(超過10小時)
10.不能無法獨立(ex.離不開父母、無主見)

我以後想要的婚姻生活
1.每天有一段固定的時間一起分享、禱告
2.兩個人可以一起去教會,若不行,也要輪流在家帶小孩
3.每個月要「約會」一次^^;婚後還是要很浪漫啦
4.希望公婆好相處(ps.我對長輩不太行)
5.其他的還沒想到,說不定你會激發我的想法^^

Live!連線
美人魚 的奇摩交友版
http://tw.match.yahoo.com/profile?id=personals-1039065568-729851
現在就看看她的心情筆記、留言給她

※小編眉批
「喜歡拍照、很會做小東西、對生活很有一點品味的大家閨秀。」
這 是剛認識美人魚的印象;不過印象最深的,是嗅得出她身上那股「第二代老基督徒」的味道。那時的美人魚,會為自己的適婚年齡擔憂,也為生活許多瑣事來煩惱; 然而加入家族後,明顯地看到她生命的改變,經過流淚,學習順服、交託、禱告,美人魚成了基督真正的小羊。現在的她,不再輕易為小事擔憂;結婚這種大事,她 也願意充滿信心地交給神,只問自己預備好了沒,不看身邊有人沒有人。這回星光露營,她在行政事工上又快又好的服事、在戲劇裡的一段獨舞,相信許多人都發現 了美人魚不論內在、外在都充滿魅力。成熟、有魅力的美人魚,已經預備好自己,就等著神帶著良人來領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