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4, 2005

c.截稿消息!十二個勇士的故事──大露營之行前禱告 (涓兒)

繼上次我們去大甲探路之後,亞當繼續向神禱告,感動我們必須再去踏上大甲這塊土地,先在 那地上宣告主的名,於是開始在網路 上呼召有誰要一起去禱告的,涓兒起先覺得半信半疑,姑且聽聽,然而有一天禱告時,聖靈感動我必須再去讀經,那天涓兒又再去讀經了,涓兒讀到歷代志上大衛的 勇士後,發現當時有許多的勇士站出來,涓兒想,不知道這次涓兒會不會像勇士一樣站出來呢,於是開始向神禱告,預備去大甲為主爭戰的心。

幾 天的預備禱告中,我忽然想通了一件事,在當時舊約中以色列民有許多的征戰,根本就不是以色列民打的,是耶和華的軍隊在前面打,以色列民只要憑著信心站出來 就好了,最經典的一戰便是耶利哥城那一戰,從頭到尾以色列民根本沒打,只按著耶和華的旨意繞城即攻下,所以能力不在以色列民,在我們的主耶和華。

於是神調整了我的心態,也調整了我禱告的方向,我不再求神賜我屬靈的能力,也不覺得自己是為主爭戰,那樣想未免也太偉大,只求主願意使用涓兒並我們同行,就這樣我和亞當分享了我的心得,亞當哈哈大笑:

「你抓到要點了,其實這次大甲的禱告就是腳踏出去站在那土地上,我們就贏了,因為我們只是神要使用的器皿,真正成事的不是我們,是神!,神要成就的事哪有不贏的?所以只要憑著信心走出去,我們出人,神出能力就好了。」

於是自那天起,我們夫妻倆便開始每天同心合意的為這件事禱告,一點並不感到憂慮與壓力,直到要出發的前一天,報名要參加的有十一個人,涓兒心裡想,應該要有十二個,不知道神會為我們預備哪一個人呢?如果真是有十二個,那就真的太棒了。

到 了十月一號約定好會面的地點與大家集合後,台中的星上星臨時要求加入,赫然發現竟然真的湊足了十二個,且六男六女,比例剛剛好,同行的人都非常訝異,滿心 感謝,我們的神真是可愛的神,真的為我們預備了第十二個,我們十二個人有如當時的十二個探子,十二個門徒,現在要一起用腳踏出去,站在充滿罪惡的土地上宣 告主的名。

我們到了大甲省農會牧場後,大家站在我們十一月份將要搭棚露營的草原上,圍成一圈,亞當開始了會前的禱告,求神啟示大家,今天的禱告該如何進行,禱告完後,大家開始輪流分享剛剛禱告時的感動:

涓兒首先分享,我看到我們一起在草原上歌頌讚美,其他幾個人也描述出自己所看到的畫面,大部分的人也看到我們一起敬拜讚美。經過大家交叉比對所領受的感動,都指向一個方向,又是敬拜讚美歌頌神,於是亞當便發給大家自己事先準備的一首讚美詩歌歌譜:寶血大權能

大家順服著這共同的感動,開始高聲的在草原上唱著:

「你願從你的罪擔釋放嗎?在主寶血內大有權能;你願勝過一切惡性情嗎?耶穌寶血大有權能」

當 唱完第一輪時,亞當要我們每個人,為自己卸下心中重擔來禱告;禱告一番之後,亞當說他一直看到有石頭掉在我們圈圈的中間,問當中是否有人仍然帶著重擔無法 放下,此時果然有位弟兄舉手,說明心中的憂慮與哀傷,於是亞當要弟兄們為他按手禱告,姐妹們也圍過來在眾弟兄們的後面為他禱告,經過大家的代禱後,這位弟 兄流淚後展為笑顏,平靜了許多,於是大家又圍成原先的圈圈,繼續大聲的唱詩歌頌讚美神……

「大有權能!奇妙大權能!在羔羊寶血內;大有權能!奇妙大權能!在聖潔羔羊寶血內。」

在 詩歌中,大家同心合意的宣揚主的大有權能,不知怎麼了,心中真是愈唱愈喜樂。唱了幾遍後,亞當向大家說,他已感受到神的施恩寶座已經設立在這塊土地上了, 要大家再做最後一次的確認禱告,再來看看神是否有未竟的話要向我們啟示、祂還有那些想要對我們說的話語,於是大家在亞當的帶領下,又繼續的專心禱告。

禱告後,亞當又再次的請大家輪流分享禱告所聽到所看到的景象。於是大家開始分享禱告中若看到的景象,其中……

綠葉說:我第一次禱告時看到是綠綠的,但不知這次禱告為何都看到整片紅紅的,好像耶穌的寶血。

當綠葉提出來後,輪到泊秀時也說他看到一把大刷子用紅紅的血在這草原上大大的刷過去,後來又有人說他禱告時也是看到整片紅

fly 也接著說:我看到這地方有紅紅的血流過,紅紅的流過來卻是黑黑的流出去。

涓 兒聽到幾個弟兄姐妹這樣分享後,也很訝異,因為我在為那位弟兄禱告時,禱告就開始看到整片紅,最後的禱告也是看到整片紅,竟然跟弟兄姐妹的不謀而合。亞當 問大家禱告中有幾個人看到紅紅的呢?竟然有 5~6個弟兄姐妹,看到這裡,我們已經了然於胸,深深的知道天上真神已經為我們潔淨了這塊地,真�

No comments: